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暢懷奔放, 忘記煩事之聚- Ivan The Kozak 東歐餐廳

難得今日我的好友有空來吃飯, 今日就在她公司附近找間有特色的東歐餐廳吃吧~







一入到去已經好似進入咗幾十年前的東歐前蘇聯國家一樣, 好有前蘇聯古老族的色彩, 加上其族傳統的音樂, 我同我朋友整個人都立即心情奔放起來呢`





最近友人因為遇上租霸的問題非常心煩, 所以當然要飲返杯Voka 來舒解一下近來鬱的心情, 店員就Recommend 我們飲Honey Pepper  (HKD 55 per shot) Privet (HKD55 per shot) , Privet 就是較original voka, 但不至於太多酒精, 而我們更喜愛Honey Pepper 這個帶點蜜糖及香草的清香呢~





俄國豬肉卷(HKD88), 用卷蛋煎成, 包住豬肉肉醬 (我覺得一點像吃漢堡扒) , 加上有蕃茄汁及白汁, 其實有點像啦~





所以我們還是叫了平時沒有機會吃的菜~ 俄國宮廷焙鹿肉 (HKD198), 烤過的鹿肉再去焗煮, 肉質像牛腩加羊腩的混合體, 而味道就徧向羊羶味, 但整體的肉味濃之如都腍身, 加上用了蕃茄茹類等煲成的飯, 多汁之餘都非常野味呢~






俄國焗兔肉 (HKD178) 配上意粉白汁等煲焗而成, 今次這個兔肉就像雞肉及豬肉的混合體, 比較滑嫩之餘都沒有剛才的濃烈羶味的說.

一邊飲Voka , 一邊食鹿肉兔肉, 差我倆不是著毛皮呢~ 不過今晚與友一把酒言歡, 暫時忘記平日的煩事吧~

 
Ivan The Kozak 東歐餐廳

中環閣麟街46-48號地下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