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想擁有自然長鬈, 性感, 甜美, 脫俗及高雅的美睫? !- L for Lashes

不知道大家有否遇到大白鼠我都有的問題, 想有一對迷人Bling Bling 的眼睛, 但眼部極度油脂分泌旺的我如果塗睫液眼線等就好快變熊; 貼假眼睫毛的話, 眼頭眼尾的假眼睫毛就好易蹦出來





所以嫁接眼睫毛愈來愈流, 而植眼睫毛有好多種, 又有韓式, 又有日式, 今次我就來個美式嫁接眼睫毛啦~ L for Lashes為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專營店, 提供美國醫療級別嫁接眼睫毛專業技術, 品牌更是連續四年獲行內最高殊榮~




來到 L for Lashes 位於中環中心地帶的店舖,  地方寬,  JB Lashes在很多國際五星級酒店如美國文華酒店及四季酒店都有其專營店, 而身為JB Lashes全港首家專營店, L for Lashes 當然都延其品牌簡約, 高貴的風格啦~




來到L for Lashes 店員好貼心地給我一杯膠原蛋白飲品來養顏一下.




L for Lashes 所用的眼睫毛同其他的有何分別? 我用手試其質地非常柔軟的呢~




看完比較後, 我真的不能少看這小小幼幼的毛呢~




看完介紹, 店員詢問我想要有如何的睫毛效果後, 當然要試試用料, 美睫師的技術及效果才可以見真章啦~ 美睫師先帶我入去房間, 房間都以簡約舒適為主~




而每一位美睫師均通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及考核, 現在就先把所有的工具及美睫師自己的雙手都消毒徹底.




再幫我抺掉眼妝, 然後再敷上眼膜, 這個眼部抗敏保濕啫喱貼含有蘆薈, 透明質酸等多個保濕成份(如果大家都試過坊間做接睫毛前都會用膠布在眼的四周貼上, 以方便嫁接睫毛, 但這個一撕一貼的過程, 如果長年累月都是這個做的話, 你想大家眼部這個最脆的部位會變成如何? !!! 所以 L for Lashes 就會用保濕啫喱貼代替, 減低細紋的出現)




開始嫁接睫毛啦~





美睫師將PBT 仿水貂毛記憶纖維睫毛黏合在距離自生睫毛根部 1mm , 整個過程並不會與皮膚接觸, 這樣就不怕膠水會阻睫毛毛囊說 (有些坊間的嫁接睫毛店為了方便及為了有個明顯誇張的效果, 就會幾條仿睫毛貼在一條真睫毛, 但因重量的關係, 就把仿睫毛貼在睫毛毛頭毛孔處, 所以最後連自己的睫毛都被閉塞, 以後就不生長睫毛, 真的是得不償失




L for Lashes 引進美國醫療級別接合液,非常安全, ; 而如果你會容易敏感的話, L for Lashes 會改用另一隻防敏感接合液1個半小時的時間, 美睫師就已經幫我接完120條仿睫毛於雙眼睫毛上呢~ (美睫師說一般人雙眼共接120-140 條已經好足夠了呢~)




最後塗上睫毛精華液, 大功告成~




L for Lashes 的美睫師真的幫我一條仿睫毛接一條我的真睫毛, 而且放大看真的貼在眼皮距離約1mm 的睫毛上, 而做的過程沒有太大的不適感, 真的好細心及細膩的技術先可以呢~



完成後喝杯茶, 食朱古力先..






大家看看做嫁接睫毛前後的分別~~ 好自然之餘, 仿睫毛就像是我自己的睫毛一樣, 我好多朋友都大讚自然又有神啦~




L for Lashes 的嫁接睫毛一般都可以保持Keep 到約三星期, 當然日常的護理都好重要, 要時常梳理睫毛, 及不要捽眼啊~




大家想不想像我一樣有對有神Bling Bing 的眼睛呢? L for Lashes 對大白鼠的Fans 很好, 如果新客戶去到 L for Lashes 接受嫁接睫毛服務, 電話Booking 時只需說是Big Rat Lab – Irene Leung 的介紹的話就可以減HKD500 的啦, 只限首20位朋友的啊~


大家快D 來體驗一下美國頂級的嫁接睫毛技術啦~

L for Lashes:


Facebook: LforLashes

地址: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1125樓全層
Enquiry / 查詢: Whatsapp: 5226 6546 / Phone: 3580 0853

感謝L for Lashes 的邀請.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