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雙管齊下極速溶脂 - CMX 雙波段極速溶脂





夏天來到, 但身上的肥膏還是在冬天肥膨膨的狀態, 所以來到向日葵纖體美容中心, 希望減一減啦.






試做這個2016年最新韓國頂尖CMX雙波段極速溶脂儀器, 儀器榮獲多項安全認證




有兩個儀器頭, 一個就是核磁波機頭, 另一個就是LF低波頻機頭, 雙管齊下溶脂排脂




核磁波機頭可脂肪之間產生強烈撞擊和摩擦運動作用, 令固態脂肪迅速液化分解的啊~




在這30分鐘, 希望可以減一減我肥肥的大腿, 尤其是最難攪的大腿內側的說~




先塗上專用啫喱, 有點涼涼的, 之後就先做核磁波機頭 (每邊大腿做約10分鐘) 而療程師都非常專業




療程師幫我在內側來回以核磁波機頭按, 做的時候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做完10分鐘後都見到有點皮膚泛紅的說




之後就做LF低波頻機頭 (每邊各5分鐘) , 這個就有好大的感覺, 因為以定點溶脂同時吸啜原理去排走脂, 所以一拉一吸都會痛的呢~





雖然痛, 但療程師不時問我可以接受其痛, 而成效立刻見到, 而且很大, 做後大腿幼了3吋多呢~





來到向日葵纖體美容中心來體驗最新韓國頂尖CMX雙波段極速溶脂儀器, 先用核磁波令固態脂肪迅速液化及令其分解後, 再以LF低波頻點對點定位溶解並排出體外. 而旺角向日葵纖體美容中心地方雖不算大但好乾淨整齊, 體驗的時侯療程師都細心依我的接受程度來調, 因為當做LF低波頻點對點定位時其拉啜的機頭都會有拉痛楚的感覺, 反而核磁波機頭就很舒服, 不過小小痛楚能令到大腿瘦了3吋多 (不過要keep 住做才會有持久效覺啦~) , 這小小的痛楚當然接受得來呢~


向日葵纖體美容

旺角店 地址 : 亞皆老街 39-41 號金山商業大廈 5&6字樓全層(地鐵 C2出口朗豪坊對面) 

電話 : 2789 1231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