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水中舞者, 水母護膚- Sassou 水感系列

海洋佔整個地五分之四的面積, 而當中的生物更是多樣化之餘在當中我們可以找與我們人類肌膚回復水嫩幼滑的秘密





日本Sassou 的水感系列 水感補濕煥膚活肌水, 水感滋潤煥膚精華素, 及水感再生煥膚眼. 面膜, 就是以其膠原蛋白最近似的水母萃取作基調, 來為我們的肌膚補膠原蛋白及天然補濕因子




最近做了微整, 皮膚還未回復 (大家看到我臉上點點瘀青請不要誤會我被打啊~~) , 所以皮膚歷無前例地缺水




Sassou 水感補濕煥膚活肌水除了主要成份水母萃取外, 也有山金車, 貫葉連翹花萃取, 長春藤, 金縷梅, 歐洲葉樹葉及膠原蛋白, 有助舒敏, 抗菌消炎, 保濕及防止肌膚老化等




非常水感, 在洗面後用化妝綿將活肌水拍在臉上使用, 輕盈水狀質感, 而我在曬後敷上這個水後都有降紅的現象呢.




之後就要用這個水感再生煥膚眼. 面膜, 這個不用洗的眼面膜, 除了萃取日本水母中的珍貴膠原蛋白外, 都加有德國洋甘菊及虎耳草, 可以有抗炎抗敏的功效, 改善皮膚粗糙的問題令肌膚變白晢




而質地對我來說好有趣, 因為滴一滴在手背上, 就好似凝結在水背上的水珠, 但一用手推開, 就化為小小的水珠, 好輕盈好水潤





我就塗上眼的四周及臉部比較粗糙的地方, 再等待約二十分鐘, 之後就不用洗直接用以下產品就得.




就是這支Sassou水感滋潤煥膚精華素




質地像水感再生煥膚眼. 面膜般, 都是像水母滑滑的質地, 一推開就化為水~




再連同之前的眼面膜一齊, 加入精華素一起打圈按摩.





我還有一個絕招可以令面部輪廓更緊緻及有排毒的功效, 就是買個刮痧板 (我在Aeon 12 蚊店買的) 沿住臉部下巴位開始拉到下顎, 再往頸部向下刮….緊緻排毒之餘, 就連我的累氣肩頸膀痛都刮走呢~ 而且Sassou水感滋潤煥膚精華素質地滑滑的, 像刮痧油一樣都不錯呢~





而用後再測試一下臉及眼部肌膚的水份, 爆升5倍有多, 完全可以急救我的殘肌. 另外連續使用約7, 肌膚的復度都加快, 之前因做完微調而變得粗糙的肌膚 (醫生說大約要一個月) 都約兩到三星期都回復得好好了呢~




想有好似水母一樣整個身體都是充滿水份? Sassou 水感系列就是不錯的選.


Facebook: Sassou Japan

感謝Sassou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