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新鮮大件夾抵食 – 福門海鮮菜館




每次搭車都會經過這間福門, 每次見就算九點多的時間都是頗多人的說, 所以今次就同相公來試下啦~






就算等得相公放工後8點多9, 就算是平日晚都好多人..





見到Menu 大大個招牌 福門燒鵝皇 (HKD128/ ) 就當然要試下, 燒鵝皮帶脆口之餘, 肉質都鮮嫩入味但不會覺得太鹹, 而且肥瘦適口, 燒出來的鵝都是拾到好處





蒜茸粉絲蒜蟶子皇 (HKD88/ 2), 蟶子皇肉質爽而肉厚, 而且都幾大條 (都有我成隻手掌的長度啊~)




秘制香辣鮮雞煲 (HKD128 半隻) 上桌時已經聞到陣陣香料及麻辣的香氣 (因為一來到我不禁打了個噴 :P), 幸好店員已Order 時只是叫小小辣, 否則真的辣到吃不了 (不過嘗辣的話可以叫正常辣的啊~) 雞雖不是什麼走地雞啦, 但也是嫩滑不鞋口, 加上秘制香辣醬汁, 真的是野味非常呢~






這個上湯焗波士頓龍蝦 (烏冬底) (HKD248) 是我最喜愛的菜, 因為平時只有它咬我多過我咬它, 平時還真是怕吃這些硬殼海鮮, 這個龍蝦真的是啖啖肉, 肉質厚而彈牙, 加上用上湯打獻汁, 鮮味非常~




最後店員還送了這個桂花椰汁糕, 清新清甜~

以做街坊生意的海鮮菜館來說, 真的大件又美味, 一家人吃飯之選.

福門海鮮菜館


大角咀塘尾道59,6161A號地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