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關心大家內外健康需要 – Comvita 康維他 VR 體驗

大家一講 麥蘆卡蜂蜜, 相信大家都會連Comvita 康維他這個品牌, 來自來自紐西蘭的康維他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 不過除了麥蘆卡蜂蜜外, 原來康維他都有好多不同種類的產品呢~





今次我就來將PopCorn 商場的Comvita 康維他, 親身 紐西蘭去體驗一下紐西蘭的農夫如何養蜂, 來採集麥蘆卡蜂蜜啦~






其實如剛才所說, 除了麥蘆卡蜂蜜外, 康維他也採用其他不同的天然成份如這個橄欖葉, 來製作成份天然, 改善人血管的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有好多不同的產品區, 不同的系列針對不同人士的不同健康考




除了有我最喜愛的麥蘆卡蜂蜜外 (本身我也是用家來的, 而我就食UMF 18+ 麥蘆卡蜂蜜, 因為我的鼻敏感及腸胃不太好, 所以食了就改善了不少)




這個也是我另一個喜愛的產品, 就是秋冬保健系列的麥蘆卡蜂蜜潤喉糖, 除了紓緩喉痛不適外, 我也會當糖吃..甜甜的, Yummy~





而原來也有為濕疹, 乾燥痕癢的肌膚的Medihoney 系列, 除了內服, 也有外用的呢~






好啦, 一開始我不是說要 親身在紐西蘭去體驗一下農夫們如何在如何養蜂, 來採集麥蘆卡蜂蜜啦, 就是用這個 VR 器材, 3D 的影片就好似令我致身於紐西蘭的大自然景色, 及去Comvita 康維他的養蜂地方啦~ 其實Comvita 康維他致力保持與大自然及為麥蘆卡蜂維持一個合適的環境呢, 進而維著大自然的生態




, 話咁快就由紐西蘭 回來:P




最後Comvita 康維他 送我最喜愛的麥蘆卡蜂蜜及麥蘆卡蜂蜜潤喉糖啦~




平時食蜜糖都會沖水攪, 康維他 UMF麥蘆卡蜂蜜 最好就是淨吃不加水, 將一茶匙量的麥蘆卡蜂蜜在口腔一陣才慢慢吞下.




記得要買附有UMF ® 商標及註編號的麥蘆卡蜂蜜才代表產品具有獨麥素抗菌活性啊~
感謝康維他邀請及試用.

www.comvita.com.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