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價錢相宜的韓燒放題- 韓日屋燒烤放題




兆萬是放題的好地方, 因為成橦差不多也是不同的放題, 今次我就同我大食的相公來到這間韓日屋, 這間韓日屋也是主打韓式 (竟然有不同韓星的壁畫 ^^, 雖然有點怪怪的)








放題當然飲料甜品雪糕任食啦~




我們今次食的是刺身燒放題 (HKD199), 比其他兆萬樓下幾層的放題, 好像平一點





先來個刺身先, 有三文魚, 油甘魚, 鮑片, 甜蝦, .., 整體上都新鮮




這個三文魚他他餅, 味道鮮味之餘, 加上鹹脆的餅乾, 有驚喜.




壽司相公就點了不同的壽司, 我就當然吃我喜愛的凡立貝壽司啦~ 加上點點的黑松露, 不錯的啊~




天婦羅蝦有點微涼, 這是有點美中不足..









韓燒當然有大量肉啦, 肉的種類還真多, 我地問職員數次也記不起, 不過最緊要是好吃就得啦~肉大大塊, 而肉粒都好厚肉, 肉汁也多, ~




除了有牛肉豬肉外, 當然有不同的串串類可以點的呢~




也有成隻帶子可以燒, Yummy¬






整體來說醃肉都好入味, 加上本身肉上也淋上不同的醬, 所以都有不同的風味啊

韓日屋燒烤放題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