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一舊石頭可以能醫百病? 古法砭石療法



大家估下我手上的東東是什麼? 它不是普的石頭啊, 其實是可以改善經絡有顯著效應砭石






事源友人見到我整天都肩腰痛, 已經常又刮痧又按摩, 所以就介紹我來這裏開頭看店以為是賣護膚品或晶石, Studio (?) 以為入錯地方, 但其實是香港的租金貴嘛, 所以一舖4哈哈.




說回今次的砭石治療, 其實古人在沒有煉鐵術之前就是靠砭來治療傷痛疾患, 砭石不單是刮痧工具那麼簡單, 其蘊含的微晶能量有極寬的紅外線頻帶, 遠紅外方向帶動寬上限達16µm以上, 能吸收人體的熱量包括熱毒, 透過摩擦人體能產生大量超聲波脈沖同時, 再將這些能量轉化成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線向人體幅射, 調理氣血, 疏通經絡的作用. 對於頸椎病、腰椎病、偏頭痛、腦血管疾病的預防及治療效果尤為顯著




頸是我其中一個常有痛症的地方 (沒法子, 整天要低頭對住電) , 就用砭石的方法來做




而手指其實有好多神經末, 所以都以砭石刺、劃、叩、刮、扭、旋、振、拔、溫、涼、聞、撾等法來在每根手指作治療. 而本身不太怕痛的我 (我按摩時要男師做先覺得較到位的說~), 去到作手指的治療就真的好, X100 :P, 不過去到手臂位置就舒多了 (不過治師幫我做的時候都說我的筋真的很脹很硬, ! 我是硬骨頭:P)




到做背, 好明顯的的骨火疲真的好厲, 一刮都已經又紅又痕 (痕是因為平時血氣不太好, 砭石時血快了, 所以就有點痕癢感, 不過好快就退)




做完後整個人都鬆了很多, 不過這些長期勞損是需要時間治療才有更明顯的功效, 現在有Blogger 讀者優惠價:所以療程項目8
古法砭石 價目
A
:全身砭石經筋舒緩 
      (60
分鐘) $480
B
:砭石瘦面及提升 
      (20
分鐘) $250
C
:頭+肩頸  
      (30
分鐘) $320
D :
砭石Facial + 面部穴位按摩 + 肩頸穴位按摩
      (90
分鐘) $680
E :
砭石瘦身排毒去水腫+人手塑身 + 瘦身儀
    
手臂或小腿  
    (
Part 60分鐘) $340 
    
大腿或肚
    (
Part 30分鐘) $400
F:
砭石腰背舒緩
    (60
分鐘) $480
旺角新之城210
感謝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