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Pick, Click, Stick 3 秒唇妝 – by TERRY 秋冬眼影及 Rouge-Expert Click Stick 系列

平時買支唇, 當新的時候, 還可以用唇膏的尖端部份來勾畫唇形, 但久而久之唇膏的尖端就會變, 那時候就無法用其尖端來勾畫描唇形.





今次大白鼠來到 By TERRY 的秋冬妝品發佈會, 也體會到 By TERRY 的創辦人如果細心貼心, 又有智去研發合適我們女性的妝品.




在開始發佈會前大白鼠在場玩了個小小的心理測驗, 原來我本身有三重性格, Adventurer (險家) , Creative  (創意) Seductive (性感的) 哈哈~




By TERRY 推出20多種色調, 在配合大家不同的性格及場合的呢~




發佈會開始啦~ 來自法國的 By TERRY 總監來介紹今個 2016 秋冬的By TERRY 妝品.




首先就介結2016 Organic Chic 限量版Party-Pris 2 大主題6色眼影盤, 分別為現在By TERRY 總監手上的原野仙境, 及我之後再介紹的極鑽奢華




而總監幫Model 用其綠色及大地色系的原野仙境化好眼部的妝容




之後再用這個Rouge-Expert Click Stick 來化唇妝 (看完示範及再自己試用後就深深愛上這支Pick, Click, Stick 唇膏啦~~~)




最後噴返個香水, Model 就充滿了浪漫氣息啦~




完了發佈會後….




我當然就急不及持試啦, 而今次我就試用了Parti-Pris 的極鑽奢華6色眼影盤及2 支不同色調 ( No.3 Bare Me No. 16 Rouge Initiation) Rouge-Expert Click Stick 完美輕觸可膏




Parti-Pris 的極鑽奢華6色眼影盤, 6款寶石如紫晶一口榴石, 綠松石, 綠寶石等色調基礎組成, 帶上閃的影影, 可以做出不同深淺層次細膩的眼妝.




大地, 金色系的我的最愛, 所以我就先試用這個大地帶金光的色調作整個眼妝的底色, 一掃其絲質粉妝質地已經好上色





其實好多香港女仔都以為大地色的眼影顏色最容易駕, 其實我地亞黃種人士都非常合適塗綠色系的眼影, 反而減去皮膚的黃調外更令眼部輪更突出, 所以不防試試寶綠色系眼影啊~




當然紫系+綠系也可以做出Soft Smoky 的眼妝




只用紫系當然晚上時就更Sharp, 總知6隻色調, 大家都可以調出適合自己妝扮的眼妝呢~




到介紹我近期最愛的唇膏, Pick , Click, Stick 3 秒就可以攪定好唇妝的) Rouge-Expert Click Stick




為什麼是我的近期最愛? 因為它的筆設計非常有心思之餘都解決了許多唇都遇到的後續問, 就是唇膏端會愈用愈鈍, By TERRY Rouge-Expert Click Stick 就將其水滴形的筒口設計, 令之後如何塗時唇膏的尖端依不變, 只要用時在底部一按一Click , 唇膏就會按出來




那我用其尖端可以勾畫描好唇線後再用水滴底部份塗滿唇啦~連唇筆都不需要用, ~




當然女人是貪心, 而做完心理測驗的我反映我是大膽有創意之人, 當然我就試用兩隻不同顏色Mix




上唇為No. 16 Rouge Initiation, 下唇為No.3 Bare Me




一合, 一張, 令一個顏色就出來了呢~




By TERRY 所用的原材料是用天然的材料製化妝品, 所以我說By TERRY 每一件產品都好貼心細心的呢~

銷售點: Joyce Beauty

感謝活動邀請及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