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每天補充人種不可或缺的原素- 自然元素特強輔酶Q10

大白鼠讀書時是生物相關科出身, 所以人體的構造也有所認識 (未還返哂俾老師:P) , 所以人體的能量來自於細胞經過一連串的過程產生的能量來支持, 但隨著年紀漸大, 有些細胞開始老化, 就用引致人體機能漸衰退, 導致病變.





輔酶Q10, 就是其中一種物質, 幫助人體細胞製造能量合成, 增加血液的供氧能力,促進微循環,還可以為機體及時補充所需的營養並帶走毒素及廢物; 自然元素特強輔酶Q10一粒就可以幫大家補充適量的Q10 ~




有主要成份ubiquinone 輔酶Q10, 有多種功效, 如強化心肌, 增强運動能力及恢復元氣,預防慢性疲勞症, 改善寒性體質 (這個我很需要, 女士大部份都比較虛寒嘛)




isura 自然元素是加拿大的產品, 付合加拿大衛生當局去生產製造.





一樽60 , 好似自己食的魚油 我還剪開小口看裏面是咩東東, 橙色液




如果當保健的話就一日一粒, 也可以一日2, 不過最好就問過醫生先啦~




trip 的時候最怕遇到auntie visit (月事來), 不過要來的還是來了, 不過平時月事來總是累得痛得半死的我, 吃了一個多月自然元素Q10 最明顯的要是平時累得一定要睡的我還有精神應付繁重的工作, 還可以在有空閒的時間出去其他地方看看 (經過了Sanrioland 地鐵站, 但就沒有真的去那裏玩, 不過就瘋狂shopping :P) , 看來自然元素特強輔酶Q10真的可以助我增加體力精神, 在月事來的時候依然不影響日常工作 (是女孩子的話, 你懂的…)




想知道更多, 請看以下自然元素網頁:


自然元素特強輔酶Q10: HK$499

感謝自然元素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