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除了美圖變大雙眼外, 我的大眼小Tips




現在每次影完相, 大家都會修修圖先Post Instagram Facebook , 可謂修得有幾大得幾大, 好似我這個惡攪自己的相咁, Wakaka~






不過人不只是活在網上, 要出街見人嘛, 所以容易出賣年的雙眼就要好好的去保護啦, (如果唔咪D 眼皮就只會愈來愈鬆弛, 攪到雙眼愈來愈細~) 在之前大白鼠就試用全新SKII RNA Power Eye Cream Radical New Age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因為之前做了SKII Magic Ring 閃亮大眼測試都不算太好, 所以都要勸用這個新出的SKII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新成份環狀引流因子 -紫花苜蓿及白羽扇豆萃取, 從根源提昇眼部肌膚內在彈性, 修復同時強化肌膚



除了要用好的眼霜外, 當然要配合按犘, 及按壓眼四的穴位, 等眼部四周的壓力得以舒, 當然同時也可以令一整日都疲軍炸雙眼的我得到休息




如果想加快眼部肌膚四周的血液循環, 就可以用熱敷或冷敷, 就好似這個SKII 送給我的小禮物, 薰衣草眼枕, 只要用微波爐預熱這個眼枕約30, 就可以用這個溫熱的眼枕敷在眼部, 令黑眼圈消失的說~




當然, 肌膚另一個最大的敵人- 紫外光, 本身紫外光已經對皮膚的老化度加快, 加上眼郭部肌膚比臉部肌膚更薄, 所以還是戴上黑照, 來阻紫外光照射眼部肌膚啦~




除了外在的方法, 內在都要好好調理, 食多點對眼睛及肌膚有益的食物或飲品, 好似我這個天然莓類食品, 研証實莓類對眼睛都非常有益, 而且當中有多種維他命及抗氧化物, 等肌膚抗衰老, 當然眼部肌膚都同樣得益, 有對Bling Bling 大眼啦~




當然最好的方法 (但也是對香人來說比較困 :P) 就是早睡一點啦~ 不過對我這個早上有繁忙的工作, 但晚上也要兼寫博文, 拍片等,….這個還是對我來說一個Mission Impossible ><





不過就算長期不夠訓的大白鼠, 在用了SKII RNA Power Eye Cream Radical New Age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後三星期, 再做Magic Ring Test閃亮大眼測試 (從縱向橫向檢視眼部緊緻度) , 我的Eye Firmness Score 緊緻度68分升至76 ; 而在未來估計眼的分數也由80分升至88 分呢~




我相信我的眼可以繼在未來15, 甚至30年都有Bling Bling 大眼而不需要美圖啦~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R.N.A.POWER EYE CREAM RADICAL NEW AGE): HKD750/15g

感謝SKII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