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15 樓的舊式工廈西餐- Number Fifteen

荔枝角的工廈好多都轉形做餐廳, 而這間Number Fifteen 也是位於其中一座工廈, 也在我今晚上堂地方的附近, 所以不如食個Dinner 才上堂啦~





因為時間尚早, 所以客人不算多, 而餐廳主要以簡約及木的主題, 非常舒適





我就叫個dinner set 中的蟹肉栗米酥皮撻, 酥皮超脆口, 卜卜脆的皮撻中有大量的蟹肉配上沙律醬, Fresh~




加上碟上有魚子醬, 魚子醬鹹鮮的味道加埋絲絲蟹肉一起吃, 好味道




忌廉磨菇湯, 磨菇打蓉, 好有質感




而主食我就叫了炭燒西班牙黑毛豬肉眼配松露油汁及鵝肝多士(HKD388) , 我以為只有一件豬肉眼, 點知上桌時有兩大塊厚厚的炭燒西班牙黑毛豬肉眼




先吃鵝肝多士, 鵝肝不知可解比我平時其他地方的甜好多, 而且大件之餘質感非常鬆化, 一點筋也沒有, 加上鵝肝底下成層都是松露, 令鵝肝味道更香濃




而食西班牙黑毛豬肉眼肉厚到不得了, 肉質厚而帶汁, 所以我食了一塊後已經好飽, 所以這個份量一定夠兩人Share




所以叫杯熱檸水消化下




再食杯檸檬奶凍, 酸度高的奶凍, 其質感不似一般啫喱果凍, 而是更像吃Cream Cheese 的質感, 口感非常豐富, rich~

這個388 的晚餐還真的是非常足料. (不過唯一一個問題是工廈所用的Lift 60年代的那種, 要上下拉閘, 自己控制Lift, 所以走的時候大廈楂Lift 人剛好不在, 所以不懂楂Lift, 幸好有其他公司的人剛好在等Lift的說~


荔枝角永明街1號恆昌工廠大廈15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