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水果植物的多功能打底乳液 – Jane Iredale 打底乳液


平時上妝前如果皮膚狀不太好, 大白鼠我都先敷個Mask, 再用Primer 或妝前底霜先打好個底, 那上粉時就比較容易. 而來自美國有機天然化妝品牌 - Jane Iredale, 今次就來個大突破, 一支打底乳液就可以同時作護膚乳液及妝前底霜使用的呢~





金色包裝的亮麗柔滑打底乳液Smooth Affair® Facial Primer & Brightener, 以及銀色包裝的亮麗柔滑控油打底乳液Smooth Affair ® For Oily Skin Facial Primer & Brightener




雖然我的皮膚不算差, 但膚色都是較暗啞, 毛孔都有點粗大




來自美國的Jane Iredale 一貫堅持以各種不同有機天然的蔬果植物, 來製造對大家肌膚有益的護膚化妝品, 當然這持的Jane Iredale 亮麗柔滑打底乳液也不例外, 葡萄柚萃取, 蘋果萃取, 綠茶、白茶萃取, 蜂王漿, 椰子烷烴, 蘆薈葉汁萃取, 海藻葉萃取, 橄欖葉萃取, 及金銀花萃取, 可以提升肌膚的亮度, 抗氧抗炎, 阻止水份流失等




半透明乳液狀, 一推, 水感度十足, 而且也帶滋潤感, 而聞上帶上清新生果香味, 好舒, 所以合適肌膚乾性人士用




而另外適合中性及油性肌的亮麗柔滑控油打底乳液, 加入PoreAway™趕走毛孔技術, 當然加上綠茶, 蘋果, 西柚, 向日葵籽油及金盞花萃取精華, 有收毛孔, 控油, 補濕及緊緻的功效.




而試在手上更覺水感清爽




當然如果你是混合性肌膚如我, T 字位油, 兩邊面頰乾, 所以我就先用亮麗柔滑打底乳液




塗於我兩邊面頰及眼部 (, 連眼部都可以塗的呢) , 水潤之餘帶滋養感




再用亮麗柔滑控油打底乳液塗於T Zone , 去平衡油脂分泌




打好底後就用平時的妝品




我發覺除了上粉底時更貼面更持久外, 塗了打底乳液後再上妝更增加光澤感, 而且毛孔都好像遮掉了許多, 我想這就是葡萄柚萃取的功力, 有效提升肌膚的亮度, 使毛孔及細紋不再現形呢~




另外一個塗法就是先將打底乳液混和平時用的粉底後, 再塗上肌膚, 我用上兩個黃豆Size 打底乳液混和一個黃豆Size份量的粉底液來上妝




我發覺效果更自然亮白, 修飾毛孔細紋的效果, 而且可以看肌膚的情況加減打底乳液, 來保持長久的水澤亮白的效果 (大家可以看我以下兩邊臉的分別呢~)




而最近大白鼠因天氣的轉變而有點皮膚敏, 而我就洗完臉就塗這個Jane Iredale 亮麗柔滑打底乳液, 連平時用的保養品也不用, 我臉上的敏紅點都退了許多的說, 而且平時出街只補多點防曬就有肌亮白的效果, 可謂懶人如我的恩物呢~




怪不得Jane Iredale 是文華酒店多年來選用指定品牌~

Jane Iredale Smooth Affair® Facial Primer & Brightener 亮麗柔滑打底乳液: (50ML/ $490)
Jane Iredale Smooth Affair ® For Oily Skin Facial Primer & Brightener 亮麗柔滑控油打底乳液
 (50ML/ $490)

http://janeiredale.com/

感謝Jane Iredale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