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化身藍海美人魚 – 肌研AQUA MASK 海洋女神面膜系列




唔知道我扮全智賢似唔似呢? (哈哈, 我只問我的姿勢似唔似肌AQUA MASK包裝上的全智賢啦, 不要罵我啊~~~)






身為水做的女性, 肌膚在這炎熱但又容易在冷氣底下抽乾水份的日子, 所以有透明質酸保濕專家之稱的肌, 帶來全新Aqua Mask海洋女神面膜系列, 而我手上的就有五款的其中三款: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保濕 (Hada Labo Aqua Mask Moisturizing)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亮白  (Hada Labo Aqua Mask Brightening)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修護 (Hada Labo Aqua Mask Balancing)




洗完臉, 先測試一下肌膚水份先才有比較. 而肌研海洋女神面膜系列產品均為弱酸性, 低刺激性, 不含香料, 色素及礦物油, 所以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啊~




試這個保濕的南北冰洋海藻精華加透明質酸的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生長在南北冰洋、波羅的海和北大西洋海域的海藻, 蘊含豐富蛋白質, 多糖, 微量元素等物質, 是一種強效保濕抗氧化成份, 同時可對抗光老化和控制色斑形成.





取出面膜, 好多精華在面膜上呢




面膜薄而貼面, 基本上都可以敷到整個面部, 不過我只可以說我的鼻子很長 (?) 好多面膜都不能全鼻覆蓋的說, 但以我這個大頭大臉人士來說都足夠啦~




敷約15分鐘取下再加以按摩, 等精華可以完完全全被肌膚吸收.




本身水份還不錯的我, 敷完後更升多了14%~




以有亮白功能的布列塔尼亞珍珠藻加透明質酸的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取自法國布列塔尼亞珍珠藻中珍珠水解精華(Sea Pearl Alga), 可舒緩肌膚所受的刺激, 預防色素增生, 亮白及均勻膚色, 再結合肌研皇牌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加強補水能力.




而以普羅旺斯海鹽加透明質酸的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就含大量豐富的修護養份 , 以平衡舒緩敏感脆弱的肌膚和抑制炎症, 減少泛紅






雖然沒有全智賢的Camera Face 同高挑的身材, 但敷上肌AQUA MASK 海洋女神面膜系列, 就可以擁有藍海段水嫩彈白滑的肌膚啦~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每盒 8 / HKD96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各大超市及藥房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