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滿足海量胃口及細食, 吃得精緻人士的選擇- 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友人身為大胃王, 一般餐飲的份量不足以應付他們的胃口, 所以見得多我們也是食放題或者buffet , 但有時候食得多buffet來來去去也是這些, 所以今次就嚟一個半自助餐吧.



去年時我還是來到朗廷酒店食他們的自助餐, 但現在已經在裝修, 同我上次去的已經不同了, 行到落地底, 周圍都佈滿著以木材及金屬, 有點像我們現在說的工業風格, 比較有格調









落到去見到一個長長的吧檯, 我想happy hour的時候都可以同有人小酌幾杯.





好啦既然說是半自助餐, 頭盤如沙律,及一些冷盤 , 都是自己出去拿的, 不過食自助餐當然要食一啲貴格的食材, 才值回票價啦.




就好似壽司, 刺身



同埋大量的海鮮例如蝦, 龍蝦海螺, 青口等等.



當然最受歡迎的話還是蠔啦, 而且還有三種不同地區的蠔可以選擇



好叫杯橙汁飲先




我第一樣我的當然是不同的海鮮同埋蠔啦



整體上每一樣海鮮都好新鮮, 而且這裏有三種地區的蠔選擇, 由左邊數起的法國蠔, 中間的美國蠔, 給最右手邊的意大利蠔, 而我就比較喜愛意大利的, 不要見他個子小小, 但是蠔味甚濃, 是比較可水味重爽口的蠔; 雖然法國蠔及美國蠔體積是大, 但法國號的甘味, 我就敬謝不敢; 而美國蠔除了體的大外, 還是以大取勝, 味道就沒有兩邊的那麼濃郁了.




好啦既然說是半自助餐, 頭盤已經食完了, 當然就到主菜啦, 這個龍蝦配鮑魚, 鮑魚大隻之餘都非常之入味, 我想看他的顏色已經醃了很久, 才有這種一咬 就看見糖心顏色; 二龍蝦都是啖啖肉, 加上新鮮, 肉質非常鮮嫩彈牙, 好好味哦.





而這個蟹餅配鵝肝多士, 蟹餅一切開見到啖啖的蟹肉, 蟹餅外脆內滑, 一咬落去一梳梳的蟹肉從齒間散開; 而鵝肝大大件, 咬入去非常之鬆化, 加上我鵝肝的油甚滲到多士上, 簡直美味滿分.




而以上那兩個小吃每個人都有的, 到真正的主菜就可以幾款中揀一款, 我就選了這款 Miso-Glazed Marinated Susrainable Norwegian Salmon, 都是中西合璧, 應該是說日西合璧, 因為大大塊的挪威三文魚扒, 外表煎香後再配日式的麵豉醬, 三文魚扒雖然大大件但是一切開已肉中魚油散開出來, 肉質非常嫩滑, 一啖都已經滑落喉嚨了.



雖然我對自助餐本身不太有興趣, 但唯一有興趣的就是甜品, 而甜品非常之精緻, 但分量也極其多, 就算是兩個人吃也是有四款甜品可以品嘗.



我們先食這個比較酸的士多啤梨甜品 Jell-O 1-2-3, 不過酸的也只是外層, 而底下的啫喱配上時, 甜度就更剛好了



而這個榛子白朱古力蛋糕 Ambrosia Hazelnut Cake, 就用上層層榛子及白朱古力, 加上外層有 脆脆杏仁, 層次感豐富 , 而不會太漏.




而這個混合開心果朱古力而製成的甜品 Profiterole, Choux Pastry 比我想像中沒那麼貼, 但是外脆內軟, 口感十足



最後這個檸檬蛋糕 Baba Lemon, 這個質感非常之奇特, 切落去非常之水嫩, 同時非常之鬆軟q, 有點微酸的檸檬, 食落口非常之有驚喜.

下次食自助餐的時候我還是考慮一下半自助餐, 那就可以照顧不同食量的人士啦, 而價錢為每人HKD628 加一, 以尖沙咀五星酒店來說也ok l a~



尖沙咀九龍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