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爐火純青 - 麺匠 真武咲弥

喜好食日本拉麵的我, 不同地區的拉麵我也嘗過, 不過今次我還真你是個湯麵的湯底是用來 ''



在排隊等位的時候見到師傅不停的在炒湯底, 鑊氣非常十足, 也令我好奇這家以炒湯底拉麵出名的麺匠 真武咲弥味道又如何與眾不同.






雖然為平日晚上, 三八點多的時候店鋪排滿了想吃這家拉麵的人, 裏面當然座無虛席啦



我們在點菜紙上點取自己想吃的拉麵及其他小食, 首先來了杯檸檬茶(HKD10)



炙熱辣味噌拉麵 (HKD85) 來了, 我就不敢挑戰我的辣味味蕾, 所以只叫了普通版, 再加上紫菜 (HKD10)




而我就另加了叉燒 (HKD15), 叉燒有點像半肥瘦的腩肉, ~





加了隻半熟蛋 (HKD11), 蛋心有點似溫泉蛋的感覺, 但就不算是溏心蛋, 蛋味甚濃.




麵條較為粗身之餘都帶一點弧度 , 令到面條有更多空間去吸收其湯底精華, 可謂濃湯掛麵.


熱湯底經過明火炒過, 其豬骨湯底更為濃郁帶有焦香, 越吃越濃郁.





還叫了少吃自家製炸雞  (HKD55), 炸雞外皮金香鬆脆, 而肉質非常鮮嫩多汁, 好有驚喜的小吃



在灣仔橫街小巷中,  除了色香味俱全之外, 都要加上個人特色才可以屹立不倒呢~


灣仔春園街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