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女漢子大胃之選 - Kinson Burger & Bar




女友人今日急call, 話要大吃特吃 (因為今日朋友給他的同事氣得放冒三丈, 話要發洩發洩一下喎), 那就去了她公司附近的Kinson Burger & Bar , 一邊吃一邊聽她說, 發洩一下





本身這個Kinson Burger & Bar可以坐在露天, 但是今日實在太熱, 我還是說不如坐在室內, 最少起碼有一點冷氣, 好我就叫了個Burger Set, 我再HKD5 叫了杯凍檸茶



先叫個小吃, 原味洋蔥圈 (HKD26), 份量比我想像中少一點, 不過炸到熱辣辣, 就當少吃多滋味吧.





與朋友就叫了這個 魚柳堡 (HKD58), 有魚手指, 蕃茄沙律醬等 , 再配上又粗又大條的炸薯條, 我就最喜愛這種美式薯條, 外脆之餘都有啖啖薯仔, 口感十足~ 而這個魚柳堡就中規中矩, 魚手指不算多,  但勝在配上番茄沙律菜等配料就口感十足





但講到分量十足就一定要介紹我這個經典雙層豬漢堡(HKD88), 分量十足的雙層豬漢堡, 都有半把刀的高度, 而且豬漢堡非常厚及多肉汁 , 加上芝士蕃茄沙律菜等配料, 我食了半個已經投降了~

我見我朋友咬牙切齒的咬著這個漢堡包, 大啖大啖的去飲啤酒, 再加上起勢的責罵他的同事, 我在一旁只需要一邊吃一邊聽, 一邊附和她的說話就好了~



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G27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