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找到我命中注定- 全新 innisfree MY FOUNDATION 我的專屬絕配粉底


許多時要選擇一款迎合自己喜好的粉底比想像中困難, 所以許多事我都會買兩至三種不同質地, 色澤, 及遮瑕度的粉底液, 來自己調配出自己最適合的.




innisfree繼推出個人化My Palette, 今次再推出全新My Foundation 我的專屬絕配粉底, 三個步驟, 就可以從50個不同粉底組合中選擇自己最喜愛的粉底~ 嘩會唔會要揀好耐㗎?!




My Foundation我的專屬絕配粉底根據不同妝感、膚質及膚色的需要而創製出50個粉底組合, innisfree為我進行簡易而專業的肌膚狀態分析




 innisfree詢問我所喜歡的保濕度、遮瑕度及色調, 再建議選出適合我的專屬的絕配粉底號碼組合, 我就主力以自然保濕度高為主, 所以顧問就為我選擇其中兩款- 2.1 2.2 , 2.1 顏色較為啞緻,2.2 就比較紅潤亮白   


因為最近太忙, 常常面青青, 所以我就選2.2 較紅潤亮白自然保濕度高的innisfree My Foundation ~


除了粉底液外, 還配同一號的bb cushion ~




我選擇這個絲滑 (Semi-Matte), 水潤質地, 塗上後好似塗了保濕產品似的



而我本身也比較愛好自然遮瑕, 但是也足夠平常遮蓋面上的雀斑了


塗了一邊面給大家看, 塗上innisfree My Foundation的一邊是否看起來比之前更為亮白, 紅潤精神呢~




當然韓國最出名的就是bb cushion, 所以My To Go Cushion SPF 35 PA++ 我的專屬絕配氣墊粉底, 就是我出街補妝必備




為迎接My Foundation 我的專屬絕配粉底於香港搶先推出, 利東街分店於今日起變身成限定一個月(31日至331) Pop-in Store - My Foundation Bank「亞太區香港首站分行」, 大家都來找尋命中注定-  innisfree MY FOUNDATION 我的專屬絕配粉底啦~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