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打通任督二脈兼瘦身- Yinensis 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


都是人工作繁忙, 就好似我由朝對電腦對到晚, 少做運動, 工作壓力又大, 所以積積埋埋都有好多隱藏的病理痛症, 周身骨痛, 時不時都感冒發燒, 加上坐得多, 血液循環不好, 下肢就容易變得腫脹



所以係時候愛護自己, 就來到位於旺角的Yinensis 淙然養生文化館, 定期接受針對都市人亞健康的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



位於旺角 (其實尖沙咀都有他們的店鋪) Yinensis 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 交通非常方便, 下班後就順便來到這裏休息一下.



按摩師稍後就會幫我進行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 , 運用這個磁叉, 疏通身體經絡穴位, 通經活絡, 運行氣血, 化淤更生, 以助保持經脈暢順及活化人體細胞組織, 達到保健強身, 提升免疫力



按摩師熟練的已磁叉按壓背部的穴位, 因為整個背部就是各個器官的反射區, 先做好背部, 刺激穴位, 進而改善各個器官的狀態



之後按摩師就全身, 針對我比較弱的地方 - 就是脾腎及膀胱經 (因為這些處理脾腎及膀胱的經絡不暢通, 所以造成容易四肢水腫, 人也會比較攰, 學話齋, 濕重, 整個人都會比較容易攰及容易生病 )


對於我這個骨精來說, 按摩師的力度及準繩度拿捏得很好, 雖然針對一些比較弱的位置就會有酸痛的感覺, 但是按從後就會感到非常舒暢



按摩師之前都會問我會不會怕起痧, 我當然二吧不說, 請盡量幫我將積聚於體內深層的毒素起出來吧~~~所以按摩師同時幫我以磁叉刮痧, 不過這些痧過一兩天就消退, 所以也不用擔心



做完後整個人都非常輕鬆, 腳步都輕盈了不少 (因為平時一到晚上腳就腫了一倍似的) , 幫我疏通經絡, 舒緩繃緊的肌肉, 所以作為舒緩養生, 來到Yinensis 作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可以幫我舒緩緊張情緒之餘, 同時可以慢慢改善我的血液循環, 令到身體更為輕盈呢~

www.yinensis.com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