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天然重回少女身姿之內分泌平衡秘術- 雅馨美容中心 X Lanluis 還幼養顏內分泌療程


現今的女士生活繁忙,大都是multitasking, 休息運動飲食都沒有做得足做得好的情況下, 導致中醫說的宮寒腎虛,  夠促使提早衰老, 又或者許多女性婦科問題 (輕微之皮膚粗糙暗瘡爆現, 經痛或者經期不準, 嚴重有不同的婦科不適, 影響性生活, 甚至不育) 都漸漸浮現.




來自英國的品牌Lanluis, 她的還幼養顏內分泌泌療程, 就針對影響女士衰老問題 - 卵巢過早衰老產生內分泌失調問題, 利用臍吸收的原理, 配合Lanluis 育齡養潤香薰精油, Lanluis還幼養顏草產品, 再配合獨特的排水暖宮托宮的按摩手法, 提升調理理子宮的功效



而今次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因為今次專程來到澳門, 來接受這個Lanluis 還幼養顏內分泌療程呢~



去到澳門除咗吃喝玩樂外, 原來都有許多人專程來到澳門來接受美容療程, 這間雅馨美容中心成立於2008, 現時公司於澳門有兩間分店, 大家不要看這裏的裝修可能比較舊式, 但是非常乾淨整齊, 而且連續4年都獲得優秀專業美容院的美譽

20152018年凌速姊妹(集團)有限公司(香港)-優秀專業美容院嘉許獎
20152018年姊妹美容展(香港)-優秀專業美容院嘉許獎



Lanluis 還幼養顏內分泌療程今次就用上Lanluis 一整個系列的產品, 雖然之前我也接受過 Lanluis 相關的療程, 但坦白說今次還是第一次用上一整個系列的Lanluis 產品做 treatment, 因為成本高, 所以老闆娘也說他們的宗旨就是希望客人都用上最好的產品, 那麼效果都事半功倍, 而他們的客人都是由舊顧客推薦過嚟 (我就是其中一位啦~), 許多假去香港的澳門人, 每次回來 '娘家', 都會找他們呢~  



首先療程師先準備平衡內分泌泌草本粉腹膜, 將成份含有當歸,  香附, 川芎, 沉香, 丹參, 藏紅花的Lanluis還幼養顏中藥粉與Lanluis還幼養顏草本精華溝勻, 準備之後用. 在準備的時候已經聞到陣陣的中藥味道呢~



之後療程師就用Lanluis育齡養潤油就在我後背開穴按摩, 幫我整個背部行氣活血 (我本身風寒比較重, 所以背部好快起紅起痧, 而且成日坐得多背脊腰酸骨痛, 肌肉非常之緊張, 好多毒素都積聚了, 所以療程師就針對相關的穴位進行按摩, 打開背部穴道之後, 那麼一陣間針對子宮的療程就更為有效

療程師的手法非常精準, 而且力度適中, 用上陰力不是死力, 所以令到我背部較為酸軟, 血氣不通, 毒素積聚較多的地方的地方都得以舒緩.


不好意思因為之後的按摩主要集中PatPat 的位置, 所以我就用小圖遮遮尷尬的位置啦~這個重點推按八髎穴,八髎穴位於人體腰骶部位,分上髎、次髎、中髎和下髎,脊椎兩側各四個,直接聯通女性的胞宮. 胞宮是子宮、卵巢、附件的統稱. 八髎穴能調節全身的水液,疏通氣血,凡是婦科病都跟氣血水液有關, 因而按摩或温熱八髎穴能改善婦科病



而這個手法就更幫我排毒消脂, 修線條



大家可以比較前後的變化, 腰線更為明顯同時, 臀部看上去都更為堅挺, 唔會好似之前Pat Pat 肥膏都向外下垂




之後就反轉身, 這一部分腹部暖宮托宮按摩, 用上Lanluis微量原素精油,  主要成分為 :大豆油, 絲柏, 丹參 (調經止痛、改善寒疝腹痛、改善乳房脹痛、改 善月經不調). 獨家的暖宮按摩可以放鬆 腹部筋膜及減低腹部沾黏問題, 改善腹部的氣血循環及溫養胞宮 托宮按摩能改善子宮下垂而導致的尿頻、失禁、便秘等問題



完成按摩後, 一開始預備的平衡內分泌草本粉腹膜就可以上場啦, 肚臍眼是先天的呼吸和吸收通道, 肚臍眼與人體生命活動密切相關, 所以利用臍吸收的原理, 將平衡內分泌草本粉腹膜我要肚臍上大約20分鐘, 以提升調理理子宮的功效.



在將熱貼貼於桃皮上, 以熱力加速內分泌草本粉腹膜的成分吸收



療程後第二日, 再用上這個還幼養顏暖宮秘貼, 也是貼於肚臍位置, 他會慢慢滲透熱力, 大約敷一小時吧, 之後就可以再貼於後背近尾龍骨位置, (因為一般情況下熱力藥效還在, 唔好浪費嘛). 但守不建議睡覺時貼啦~

主要成分為 當歸 (補血、調經止痛、潤燥滑滑腸)
香附(通經、清心除煩)
川芎 (活血行氣,袪風止痛)
沉香 (行氣止痛,暖腎納氣)
丹丹參參 (調經止痛;改善寒疝腹痛;改善乳房脹痛,月經不 調)
藏紅花 (改善月經不調、痛經、產後惡露;改善腹中包塊 疼痛 調節內分泌的功能,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做完整個療程我就覺得成個人都非常之暖 (因為平時如果做按摩Treatment 大約十分鐘後我D手腳已經開始變成雪條 :P, 開暖氈也沒效), 而且, 我在這裏說悄悄話吧, 我覺得另外一個即時見效的, 就是回家後見到某人時有點 (只是有一點點點點.....)想要愛愛的感覺 (......), 我想這就是Lanluis 還幼養顏內分泌療程因為我調理女性荷爾蒙分泌 (哈哈~ 是提高... ......)

大家都試下這個Lanluis 還幼養顏內分泌療程啦~

雅馨美容中心分店地址:

1. 澳門俾利喇街6/F廣利大厦地下 (853) 2836 5289
2. 澳門亞利雅架街41D龍暉閣R/C +SLB(853) 2835 1823

Lanluis 官網 : https://www.lanluis.co.u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