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

樓上自成一角的西餐廳 - Amitie Kitchen




今日難得我同朋友都可以約出嚟食飯, 所以放工後就嚟到位於尖沙咀H Amitie Kitchen, 一邊傾計一邊食Dinner





雖然是平日的晚上, 目測還是比想像中多人的 (你知大家最近都好少晚上出外, 因為某些交通工具好快就會關掉嘛)


我們叫了精選晚市套餐, 是日餐湯為南瓜湯, 再加上不同款式的餐包 (我尤其是喜歡吃這個脆脆的竹炭麵包, 質感好像吃餅乾的)



套餐本身有免費奶茶咖啡等, 不過我就再加 10蚊叫了這個水蜜桃果粒茶, 起初我以為會是好甜好糖漿色的水蜜桃茶, 不過這個就是用上水蜜桃果粒乾, 沒有加任何額外的糖漿甜味 , 所以這個水蜜桃果粒茶帶有陣陣的水蜜桃清香茶味, 不錯.


前菜我就選擇煙三文魚菠菜仔沙律伴檸檬水瓜豆油醋汁, 酸酸甜甜的沙律加上煙三文魚, 不錯~




是朋友就叫了這個前菜 , 涼拌蓮藕 , 炸蠔沙律拌豆腐覆盆子汁, 雖然炸蠔用上的蠔不是很大隻, 但也不會腥.




香煎意大利煙肉, 大啡菇芝士牛肉漢堡, 大大份的漢堡, 上面用上超厚的煙肉,中間夾住大啡菇, 芝士及厚厚的漢堡肉, 雖然上面是煙肉蛋是絕不會過份鹹, 因為可能肉類再配上大啡菇及其他配菜例如番茄生菜等等, 油膩感都去掉了不少呢~




墨魚汁海鮮意大利麵配上了許多海鮮例如青口, 魷魚圈, , 帶子, , 蜆等等, 見到那麼足料鮮美, 就知道美味十足, 而且大大碟的墨魚汁意粉, 食完都非常滿足呢~


Amitie Kitchen
尖沙咀厚福街8H8 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