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Chantecaille Plant Power 鑽石級抗衰老精華 - 抗衰老精華液推薦

植物雖然不似其他生物動物等, 但其生命力甚至比其他物種更強更長壽 (大家都見過或者聽過百年甚至千年古樹的説~) 所以科學家們都致力研究植物中的精貴成份, 來延緩肌膚細胞衰老所帶來的各種問題。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Collection 鑽石級系列, 就以星級成分抗皺六胜肽, 有效撫平因日常面部肌肉活動而形成的表情紋. 而Chantecaille 的升級版鑽石級精華液+及鑽石級乳液+, 就結合先進技術及萃取強效草本成分, 顯著改善肌膚問題, 絕對是抗衰老精華液推薦。




Chantecaille 升級版鑽石級精華液+, 絕對值得推薦, 因為它加入了多種有效對抗衰老的草本精華:
海藻緊緻複合物: 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隱形薄膜, 可減少前額皺紋深度達 20%。

可可胜肽: 有效抵禦由電子屏幕散發的藍光污染及引致的衰老問題。

長葉車前草幹細胞萃取, 無咖啡因咖啡幹細胞萃取, 可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 令肌膚緊緻度及豐盈度提升。

白茅萃取, 紅莓幹細胞萃取及低分子透明質酸, 提升肌膚水分之餘更可以鎖緊水份, 亦可助對抗炎症及其引致的衰老問題。




Chantecaille鑽石級精華液+, 這個深受推薦的抗衰老精華, 質感有點像海藻一樣滑滑的, 但一推開就化成小水珠似的, 好快被肌膚吸收。



Bio Lifting Oil Free Fluid+ 鑽石級乳液+,  蘊含 5 種植物幹細胞萃取成分 ─ 無咖啡因咖啡幹細胞萃取, 長葉車前幹細胞, 嫩膚生物幹細胞, 紅莓幹細胞及瑞香幹細胞, 可強效提升、重組及重塑肌膚。




質地清爽的保濕乳液不含油分, 適合任何肌膚, 我就最喜歡這個滋潤而不黏笠的質感, 就算在香港潮濕的天氣下,亦可保持肌膚爽淨柔嫩.




用了多個星期, 最顯著的是肌膚暗啞情況有明顯改善, 而且眼底下的細紋乾紋都有所減淡, 嘴角的紋理亦開始減淡, 看起來都變得年青呢~




Chantecaille 鑽石級抗衰老精華及保濕乳液, 揉合科技及植物的Plant Power, 解決一系列肌膚衰老問題, 以天然草本力量結合而成的抗衰老精華, 是一眾知名人士推薦的抗衰老精華液呢~

https://chantecaille.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eungalcie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