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BEVY C. Lumiwhite – 一霎眼幻白, 令你由底shine 出來


大白鼠第一次見到BEVY C. 這個品牌的時候, 是在OK 便利店見到相關網購廣告, 來自台灣, 廣告製片公司所嚴選的頂尖生技團隊所研發台灣出產的保養與底妝品牌, 品牌還得到好多台灣Bloggers, 連台灣很出名的柳燕老師推介它的保濕保養品呢..

雖然網友們都大讚這個品牌的產品, 尤其是它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及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是長期網購銷售量很火紅, 而大白鼠見到它的價錢還相宜的 (一般都是百多元上架品牌的價錢), 所以今試有機會一試它其中一個暢銷系列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大白鼠就認真看是不是真的那樣好呢!

 

今次大白鼠試用的有: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新升級)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新升級)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包裝走簡約路線, 沒有太多花巧, 我喜歡

 

沒有化妝的樣子, 我雖然是白底皮膚, 但還是比較暗啞

 

而且天氣回暖潮濕, 臉上有時候會有些油光 (雖然我是乾性皮膚啦~)

 

首先我順次序用化妝水, 它的主要成份有玫瑰, 蜜糖, 海藻, 洋甘菊 (對於我一到轉天氣易敏感的我好需要洋甘菊去鎮靜一下), 透明質酸等

 

泵一次上手看看聞聞, 水性透明質地, 有一點點的花香味

 

泵上化妝綿再上臉拍打, 感覺好清爽吸收, 不黏膩之除又不覺得會好乾 (因為我是乾性皮膚, 所以有些化妝水可能對我會比較乾呢)

 

接下來用眼唇精華, 成份為黑鑽墨藻精華 牛蒡萃取, 除了用於眼部減緩眼周細紋及暗沉外, 它可同時用於改善唇部乾燥脫皮, 資料上說明可每週可使用化妝棉濕敷於唇上約5分鐘為唇進行按摩.

泵出一點, 為透明水狀質地 (雖然資料上說是膠原蛋白的褐色, 但我看來看去還是透明 :P), 無味, 試上眼及唇部好快就吸收了.

 

再用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它有不同種類玻尿酸, 微脂囊包覆神經醯胺複合物, Phytopresome Cera-V  (五種Ceramides ) PHLOROGINE®植物活性素, 都是讓皮膚長效水潤, 達致妝容持久.

而質地透明水潤, 潤上臉就好像有一層薄薄的衣包裹臉部, 好像幫我鎖住水份, 但同時感到清爽不黏膩.


最後試的保濕修護乳, 其中成份有法國橙花水:具有亮白保濕、平衡油脂功效,可抗老化、提高肌膚彈性, 肌膚遠離暗沉, 變得有光澤.

 

而質地就相對為乳液狀, 但質地徧水潤不膩, 潤上臉都好快被吸收.

而我用了約一個月後….

 

皮膚明顯沒有之前暗啞, 亮白度提升呢 (我發誓沒用美圖啦 :P),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保濕修護乳真的發揮它的功效! 另雖然眼部的細紋沒有好明顯的變化, 但唇部的乾紋唇紋就減少了.

 

至於上妝方面, 妝容的確比較貼服, 最驚喜的是平時塗唇膏後嘴唇好快就起死皮唇紋的我, 竟然沒有發生!!! 這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及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真的很捧呢.

 

而且平時一到這個冬天轉春天的時候皮膚容易敏感的我, 都沒有敏感起粒的情況,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果然幫我鎮定我因轉天氣易敏感的肌膚.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果然很捧啊~~~*台腔中 :P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HKD180/ 100ml

(新升級)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HKD180/ 15ml

(新升級)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HKD320/ 35ml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HKD180/ 100ml

 

香港LOG-ON 有售.

另外網店Fingershopping也與 BEVY C 合作, 更有優惠組, 大家可以去以下Fingershopping 網站:


BEVY C.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感謝BEVY C.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