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Red Peel – 可以幫我解決難以啟齒的肌膚色素問題嗎?


如果有睇開大白鼠blog 的話應該知道大白鼠有一個難以啟齒的問題---腋下肌膚色素因自少用不正確的方法脱毛沉澱, 令到肌膚黑卒.

所以大白鼠同A-Plus 去講我的情況, 他們就建議我去做身體的化學換膚 (他們也有做激光炭粉但覺得我的狀況先脫下厚厚的角質層再看情況啦~

 




今次選用的韓國生産的Red Peel System Kit. 這個組合是由特殊溶液與 Trichloracetic Acid (TCA) 混合而成. 而溶液可令TCA 的份子連接非離子基, 減低皮膚滲透速度, TCA 有更多時間在表皮上發揮功效, 所以這個化學換膚比較合適用於角質層較厚的地方如身體背部, 而我今次就用於腋下及背部啦~

 


 

我用的係TCA 40% solution 2ml 1red peel 溶液 2ml, 就成為20% Red Peel 濃度啦.

 

做之前先清潔一下背部及腋下先 (尤其腋下, 真的烏卒卒, ><, 而大家見到我背部有一大點, 其實是胎記, 不是老泥啦~~~)

 

當混和好Red Peel , 美容師就幫我塗於腋下, 大家見到紅色的原因是溶液加上TCA 時的化學作用, 本身溶液帶點藍色, TCA 係無色的啊.

 

等約20分鐘後美容師抺走大部份的Red Peel, 再等約5分鐘, 之後完全抺走Red Peel. 整個過程我完全沒有感到受刺激的感覺 (‘’’痛的感覺都無, 係咪我D 腋下皮膚太厚所以一D感覺都沒有???)

 

再用同様方法做背部, 今次一揸上去有一點點 的感覺, 但好輕微, 而且這種感覺好快散去沒有了 (證明我腋下皮膚太厚 ….)

 


做完約8~9 , 我腋下開始見到有脫皮的情況, 持續好幾天, 但背部就沒有脫皮的情況 (或者背面自已見唔到脫皮??)

 

做完約3星期再比較做之前的效果, 覺得色素淡了一點, 淡的位置主力在於腋下中間位置, 而周邊位置的色素也有些微改善, 當然, 做第一次有改善已經很開心呢.

 

而背部就相對沒有腋下的那麼明顯的效果, (證明我背部無咁多死皮積係度, 所以塗的時候都感到比較’.

 

所以我下次再做針對腋下的療程, 希望我最後可以有個白滑的腋下肌膚, 咁我就可以夠膽著背心舉手啦~~~

再次感謝A-plus 提供療程.



Telephone: 27230616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