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想一起見證蝦頭點樣瘦身? – BioSlim 無創技術冰肌溶脂 + 獨家徒手塑形技術

最近見到蝦頭上電視的時候成個人都瘦咗又靚咗咁多, 原來她在BioSlim 瘦身, 而今次大白鼠都得到BioSlim 的邀請去體驗一下蝦頭用來瘦身的無創技術冰肌溶脂 + 獨家徒手塑形技術




去到位於BioSlim 銅鑼灣恒隆中心的centre, 入到去佢地的更衣室去換衫先






地方都整潔, 空間雖不是很大但五臟俱全, 我就換好浴袍等療程師來幫我做treatment





大白鼠同好多香港女仔一樣, 下盤都係比較 穩健’!! 而治療師consult check 完我的大腿狀況後發現我的右大腿比左大腿更為粗壯!! ==, 而大腿內側D鬼鼠肉都比較多, 所以今次都是針對我大腿內側, 來體驗無創技術冰肌溶脂 + 獨家徒手塑形技術




首先治療師幫我在肚旁貼個pad (因為都會有微電流, 所以要貼個pad 去通電), 再用冰肌溶脂機, 而脂肪不耐冰的特性, 透過約攝氏-4oC 10oC 的低溫, 將冷凍波鎖定傳至目標脂肪細胞, 令其分解, 並經過自然代謝, 脂肪溫和地被消耗




治療師就先用上精華塗於我要針對的大腿內側先准行簡單的按摩, 等精華完全被皮膚吸收後, 再塗上按摩gel 後就開始啟動儀器進行溶脂啦~治療師用個儀器頭在我的內側來回滾動, 雖說儀器透過約攝氏-4oC 10oC 的低溫進行療程, 但感覺只是有點冰涼, 不像成塊冰似的凍, 所以整個療程都沒有感到不適




做完冰肌溶脂後, 另一位治療師就幫我做獨家徒手塑形, 用一套人手技術透過96 組動作配合不同的身形設計, 暢通體內循環同時幫助排走多餘毒素, 所以配合做完冰肌溶脂再做這個徒手塑形就最合適不過啦 (而療程中除了某些淋巴位比較痛外, 大至都好舒服




最後當然再看成績, 可以好明顯見到大腿內側slim , 尤其箭嘴位置終於有返少少空位 :P
而治療師說第二天等D 紅再退 (因為剛做完細胞會活躍咗所以會脹D), 個效果會明顯D.
而當然做一些定位塑形的同時都要配合飲食同做適量的運動啦 (好明顯我這兩個最近都無 :P)
但有些連做運動都好難塑身的部位 (好似我今次做的大腿內側), 就一定要試下儀器及療程的協助啦~

現在有體驗價, BioSlim 無創技術冰肌溶脂 + 獨家徒手塑形技術只需HKD298, 大家來試下啦~

Bioslim Slimfit Centre
地址: 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恒隆中心212113-2115
電話: 2970 2388
感謝Bioslim Slimfit Centre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