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為我缺水又烏糟的皮膚來個大清洗- Dr White Skin Centre美容療程

大家唔好以為大白鼠皮膚睇落去不錯, 其實暗藏好多皮膚問題, 而今次得到Dr White Skin Centre美容療程試做活動, 針對我最需要解決的問題來對正下







大白鼠選擇了其中一間位於太子始創中心的Centre 去體驗療程
經過美容顧問咨詢及與大白鼠我一輪溝通後, 就建議我做Hydrafacial Collage Regeneration Treatment 皇牌膠原再生生活肌療程 (即平時大家說的Hydro Facial) 是也




大白鼠皮膚比較乾之餘, 都有好一陣子沒有做一些深層清潔的療程, 所以大家可以見到大白舅鼻邊有好幾粒大瘡瘡 (這幾棵已經好幾個月, 總是頑固死守不消><), 下巴位置更是長期暗粒滿佈, 而且有好幾個位置皮脂線積聚呢…)




經過美容顧問咨詢及與大白鼠我一輪溝通後, 就建議我做Hydrafacial Collage Regeneration Treatment 皇牌膠原再生生活肌療程 (即平時大家說的Hydro Facial) 是也, 這部這是Hydro Facial 儀器機




首先美容師就為我清潔臉部, 之後就開始進行Hydrafacial 的第一個step – 真空水漾煥膚淨肌, 以專利的隻向引流設計, 一邊深層清潔 (會引入微果酸去軟化死皮污垢)同時用真空吸啜方法帶走多餘的角質污垢. 所以有些地方如下巴及鼻邊暗瘡位置比較嚴重的地方, 美容師都會加以深層清潔, 而感覺除了有一點點吸啜及有一點點果酸少少刺刺的感覺外, 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這第二個step 就是激活膠原自我增生, 導入SkinMedica TNS 人體生長因子, 激活纖維母細胞, 解決老化的問題, 而做的時候感覺涼涼的, 很舒服




第三個step 就是要微纖滲透抗氧嫩肌, 導入多種抗氧他精華液 (如透明兵酸, 維他命A, E 及白茶精華), 提升肌膚水份及去黃, 所以美容師見我眼部位置都有點缺水紋所以都幫我在近眼部位置導入多點精華液





做完這3step , 皮膚光滑了, 而且美容師都給我看做完後儀器幫我排出的污垢, 原來我的皮膚都真的頗髒呢 (見到一塊塊的就是我的皮脂死皮啦~)



最後敷個Mask…




登登登登, 做完療程後整個臉部都透光, 明亮潤澤



12
而最明顯的是下巴位置暗粒少了許多之餘, 肌膚都平滑了不少呢 (左邊是做前, 右邊圖是療程後影) 


這部Hydrafacial還可以幫助減淡皺紋細紋, 改善及減淡色斑呢

Dr White Skin Centre: 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1113

感謝Dr White Skin Centre 療程及資料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