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Moisture + 氧氣 O2 + 油 Oil = 有空氣感滋養柔滑的秀髮 – Dove 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

最前收到兩支無標的洗頭水及護髮素, 旭苿Jessica 說想我來個Blind test, 來真正試試這洗髮護髮系列





! 我就接受挑戰~






一支透明的洗頭水加支乳白色的護髮素, 真的估不到是那隻牌子的洗髮護髮系列
的說~




我去洗頭先~ 洗頭時都聞到淡淡的花果香味~ 而洗頭水的泡沬都好豐盈的說, 而護髮素就相對滋~





Yeah ~ 洗完頭啦~ 到第二天再看我的頭髮的毛燥感改善之餘望落去比以前柔順的說~ 其實究竟是什麼牌子呢? (脷申: 我真係唔知道係咩啊, 旭苿Jessica一直不肯說~)




過了幾天, 答案終於公佈~~~原來是日本熱賣的全新《日本製》Dove極致保濕洗護系列, 而我試用的正正是其中極致金潤養護精華洗護產品(Moisture + Oil).





以高科技將秀髮天然滋養成分相似的Oleic Acid, 加上Squalane養護成分, 髮絲從髮芯重拾健康光澤之餘都滋潤髮絲表面, 所以大家都見到我的秀髮都帶有光澤柔亮感, 適合乾性或受損髮質如我使用





加上配合Dove Moisture Keratin 配方, 我的秀髮順滑之餘毛燥不受控感都大大減的說 (我這個暗地裏天生髦毛的頭髮難得比較順服的說~)





而另外的極致輕氧保濕洗護產品(Moisture + Oxygen), 添加獨特Oxy-fusion輕氧因子, Oxygen atom,  撫平髮絲, 秀髮輕盈順滑之餘增加空氣感





等我都試下先~





秀髮充滿空氣感之餘都順滑易打理, 也無黏膩感, 像我現在頭髮還見是一絲絲之餘也是聽聽話話




Dove日本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護髮素是適合油性或中性髮質人士使用




日本熱賣的全新《日本製》Dove極致保濕洗護系列, 為不同髮質的你在夏天提供全天候護理

Dove日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護髮素: HK$59.9/480G
Dove日本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護髮素: HKD59.9/ 480g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及惠康有售.

感謝Dove 產品提.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