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為經常捱更抵夜的肌膚補充足夠的睡眠 – SHISEIDO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我相信大家都會知道充足的睡, 要晚上十一時前就要睡, 捱夜會令肌膚變差…..但生於繁忙香港地, 我所認的朋友不是時常OT, 就是本身數職, 如我就更加常要半夜打博文出feed @@





Shiseido IBUKI 為此就推出首個睡面膜 Beauty Sleeping Mask, 專為經常夜訓, 捱夜的人士為夜間修復而設




打開蓋後有一層膠膜, 令裏面的睡面膜不會接到空氣保鮮




撕開膠膜, 見到睡面膜為透明啫喱狀, 含有獨的柵藻浮游植, 強大的活性能幫助肌膚生產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ATP元素, 以維持身體正常運; 而啫喱裏面就有一點點白色細小粒粒的就是壓縮成份囊, 的維他命CE 溶解後能釋放抗氧化效能





經常捱夜的我唔夠訓之餘, 皮膚看上去又倦又黃之餘, 都好暗啞缺水




水份值都只有34.1%





塗出一點抺於面上, 有陣陣令人舒緩的香氣; 而質地都好水潤清爽, 用手推開時質地爽滑, 而且推開的時候壓縮成份囊就爆開溶





再配合按摩, 一邊聞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的舒, 一邊幫臉部及眼部作穴位按摩, 令肌膚可以啟動深層及優質的睡.




做完按後就睡, 不會抺除或清洗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 其實做完按摩後的睡面膜而且吸收了大半, 而面部還有少許啫喱而小感重的面膜, 也不怕會弄的說





第二日早上我未刷牙洗臉時來看看效果先 (請原諒我的剛睡醒Look :P) 雖然只睡了約5小時, 但看起來肌膚都帶有光澤感之餘都回復白哲, 去丟了暗啞疲




而睡醒後的皮膚水份值不但沒有降低之餘, 都大大提高到 56% (之前是34.1%) , 可以在睡到睡醒依然保濕水潤, ~




SHISEIDO 首個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維他命抗氧化甜睡面膜, 就算是睡不夠, 都可以令肌膚有足夠優質的打氧化, 修復為本, 令肌保持最佳的狀.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HK$300 / 80ml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