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Tiger Beer – 是敢的!! 將空氣污染轉化為AIR-INK街頭藝術

世界上的污染愈來愈嚴, 尤其是一些國家因為無一個好完善的監管, 令到空氣質素變得愈來愈差 (香港雖然人多車多, 但請問大家試過去一個地方長期能見度只有一至兩米? 是的, 真的只有一至兩米的距離, 而且是灰黃一片的天空, 這些地方在我們又愛又恨的祖國就隨處可見了)





而有一班科學家就將之化腐朽為神奇, 研發出將空的污染物轉化成為街頭藝術? 將空氣的污染物轉化成一支支的AIR – INK, 給街頭藝術家作畫筆之用呢?




Tiger Beer 就聯同一班本地藝術家, 及一班意同道合, 熱愛街頭文化的Fans, 來到上環差館上街來一個敢創敢塗, 將本身為不為人所喜愛的污染物, 將之變身成為一支支Air Ink , 等一眾Artist 都發揮創意




這一支支就是Air-Ink , 同平時的Marker 筆無異.





我都用Air Ink 簽到先不過我就不是太懂畫畫, 所以留給其他有天份人士畫啦~





他們就是印度科學家Anirudh Sharma及他的團, 發明可將廢氣收集, 然後提取當中嘅污染物再淨化, 製成可以用嚟畫畫嘅Air-ink



轉化後就變成炭粉, 那就可以用來作Air-Ink 之餘, 都可以作如Printer 的炭粉, 好像現在這樣, 用手機連線於一部小Printer 打印我的名字出來呢~




等我都幫手淨化廢氣先~





我就不太懂畫畫, 所以我就欣街頭藝術家的街頭畫作啦~





除了在這個星期五的Happy Hour 放下平日的壓力, 感受街上的藝氣氛同時, 而反思我們應如何好好保護地, 減少污, [是敢的] Take Action!






當然反思的同時, Tiger Beer 還提供小食及Tiger Beer , 我地就一邊Chat, 一邊啤




想知道更多關於Tiger Beer 在香港及全球 Tiger Air-Ink 活動, 請大家來以下這個網址


AIR-INK.COM

多謝Tiger Beer 邀請.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