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量膚定制の藥白 – mtm 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 藥白系列




我們有一句說話, [一白遮三醜] , 我們對白的追求從以前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所以mtm 都不斷匠心良意, 推出全新的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 藥白系列






今次除了有 Custom-Blended Re-White essence , Cream Mask , 當然還有驚喜啦~





其實早前來到mtm 這個藥白系列新品發佈會, 並請來才子及才女著名作家 王貽興 聯同書法藝術家 青山不墨 由文字典故講到水墨書法,娓娓道出關於女性與「白」




在場還可以用不同的白花材來做出自家定制的花藝小盆栽呢~




這次藥白系列新品獲得日本醫藥部外品認証, 能雙重抑制肌膚黑色素產生, 同時防止色斑形成, 實現 [量膚定制] , 只屬於你的肌膚原色的白.




之後我就去mtm 的專門店, 諮詢我皮膚狀況及想改善的肌膚問題, 量膚定制專屬我的mtm 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 藥白系列




這個Custom-Blended Re-White Mask, 含甘草提取物及細胞間脂質, 阻截黑色素形成, 有效均勻及提亮膚色之餘, 都能作深層滋潤及修護.




作為量膚定制, 就跟據我的需要而加入印度揀葉精華 (抗氧化及預防自由基侵害) , 及鎖時精華 (Time Key Essence, 防止水份流失及衰老)




而這個Mask 連臉頸一齊敷, 5-10 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淨啦, 用後感覺肌膚滋養同時, 都亮白柔軟呢~




之後就可以用這個Custom-Blended Re-White Essence, 本身精華基調有越橘葉提取物及醣基海藻糖, 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同時, 保護受紫外線侵害的細胞. 而我的量膚定制精華還加入櫻花精華及多元水漾精華, 作美白及保濕保護肌膚.




啫喱水狀的精華, 一塗上臉輕盈清爽, 迅速被肌膚吸收的說~




而最後當然滋養保護肌膚, Custom-Blended Re-White Cream, 含甘草及油棕取結合物及水解黨參精萃, 有效抵抗因紫外線引致的炎症同時預防乾燥. 而我的量膚定制, 加入我針對我的肌膚的桑樹原液及蘆薈原液.




乳霜質地, 輕盈滋潤, 薄薄一層肌膚已經感到水漾光澤.




當然除了外敷外, 內服美白也重要的說, 所以mtm 送上這個花茶系列, 等我都可以沖杯美白去濕茶, 祛濕排毒.




哈哈, 這個白肌の証明書中的我, 除了白, 亮白粉嫩還由內透出來的呢~


mtm Custom-Blended Re-White Essence: HKD1550/25ml
mtm Custom-Blended Re-White Cream: HKD790/28g
mtm Custom-Blended Re-White Mask: HKD890/48g


感謝mtm 活動邀請.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