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不用節食的瘦身法寶- 易速纖X2雙效升級版 (extrimX2)

夏天就到, 但之前冬天儲下的脂肪都好多, 但現在食大咗一時三刻都好難食少D (尤其是煎炸油膩的食物><)





我就試吃有13 年歷史的易速纖的雙效升級版 (extrimX2)




臨床實證, 易速纖X2 使用者於10星期減去8%磅數, 循環追擊頑固脂肪特別是分佈於腰間, 手臂, 臀部等脂肪細胞的説




法國製造的易速纖的雙效升級版 (extrimX2), 其成份:

-          FACTOR X抑制腸道吸脂
配方為瑞典Sahlgrenska Academy 30年瘦身研究之成果, 能減少腸道脂肪的吸收, 截止身體攝取多餘脂肪, 直接將其排出體外, 速效減磅及淨走脂肪,適合燒脂效率較慢人士.

-          CARBO BAN 澱粉抗體
環迴夾擊配方蘊含腰豆精華及蘋果醋精華, 集中對抗食物中澱粉質的吸收, 針對愛吃美食人士達至理想體型.

-          FAT BURNER 燒脂份子
含綠茶精華配方, 提升身體自然燒脂功效, 加強針對長年累積的頑固脂肪.





一盒易速纖雙效升級版有30 , 在午飯及晚飯前各服一粒, 如果知道那天要吃大餐的話, 就可食兩粒將成效加倍.





再配合運動及健康飲食 (如果可以的話😝)




Aiyaya….好重, 我也不怕公佈我的驚人體重, 本身為重大骨架的我, 就算最瘦的時候也最少有12x , 而在服用易速纖雙效升級版前體重達140 磅的我, 服用約3個星期後體重回落到134 , 三個星期輕了6磅呢, 好開心, 當然還未去到我的理想體重 (如果減多8磅就好了~~) 不過我也好滿意易速纖雙效升級版的效果啦~




而雙肥腿肥臀都開始瘦返, 穿得上緊身牛仔褲呢~





對於日食夜食的我, 速纖雙效升級版的確幫到我呢~

銷售地點:現暫時於萬寧有售.
詳細資料請查看:www.facebook.com/extrimx

易速纖X2雙效升級版: HKD259/ .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