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

不用美圖也有的美人小臉 – Slim Beauty Medical Dysport瘦臉療程

大家如果有睇開我的博文都應該記得以前我的嘴嚼肌比較肥大, 所以望落去好似大臉似的, 所以在一年前我拿出我的勇氣, Slim Beauty Medical 接受我第一次的埋線及肉毒桿菌的瘦臉療程.




一年後的今日, 又來到Slim Beauty Medical 詩琳醫學美容來諮詢一下醫生的建議, 看有否需要改善的地方啦~







見完醫生後, 看過我之前的資料及現在嘴嚼肌及臉型情況, 因為我是在一年前接受了肉毒桿菌的瘦面, 而一般來說其效果會維持約3- 6 個用不等, 視乎每個人的體質而定, 所以一年後的今日, 醫生就建議我接受肉毒桿菌Dysport 的瘦臉療程了.




Dysport® 為美國FDA 及香港衛生署核准用於美容用途的歐洲A型肉毒桿菌素 (Botulinum Toxin A), 由英國受嚴格監管的GMP藥廠生產 , 來應用於面部作放鬆面部肌肉, 如可改善咀嚼肌肥大的問題, 從而瘦臉, 另外也可以作減褪因肌肉過度收縮而引致的皺紋如皺眉紋, 面部提升及止汗的呢, 用途十分廣泛的說~





接受Dysport 瘦面療程前先來個Before 相先, 到時可以比較嘛



, 接受療程前先來個冰敷先, 等一陣施針的部置的痛楚減輕 (不過經驗來說就好似打流感針般啦, 不會太痛)





而醫生好快就已經幫我好精準的在我的嘴嚼肌位置落針, 而當然本身我的左臉及嘴嚼肌比較肥大, 所以醫生都會比右邊臉下多點分量, 所以不用3分鐘已經打完



打完時見到有點紅外, 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姑娘都幫我塗點藥膏, 等我快些降紅, 所以過一陣都退紅了.





好一個月後, 給大家看看現在的樣子及比較之前及之後的分別啦, 正面相見到我的左邊臉效果更明顯, 嘴嚼肌收細了許多, 所以本身一邊臉大的問題都改善了, 左右邊臉都平衡了許多.





右邊臉由下巴到顎骨位置, 已經從 ‘D’ 字變 ‘V’ .





而左邊更是明顯瘦了, 而且臉部都有提升的呢~





臉部的輪廓都變得精緻之餘, 也自然的小臉起來, 而不會變成美圖V 煞臉啦~



如果大家都想改善咀嚼肌肥大的問題, 或整個臉部提升, 塑造精緻輪廊的話, 大家都先諮詢醫生的意見啦~

另外, 現在Slim Beauty Medical 有個優惠俾大家, HKD1780 就可以好似我接受 Dysport 瘦臉療程同時都有其他不同的優惠的呢~

優惠連結: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