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享受貴族式的無創拉提 - Le Blanc U-One HIFU 聚焦超聲波療程




當我進入Le Blanc 的時候, 已經比他西式貴族裝潢深深的吸引著, 突然間我還以為自己去了西歐旅行呢. 位於中環安蘭街的Le Blanc, 環境非常的典雅同時都寬敞舒適, 所以剛剛下班趕過來的我看見典雅舒適的佈置,都平靜下來





Le Blanc 的職員我準備熱茶 , relax一下


之後就有治療師來幫我看看我的肌膚需要什麼, 來配合他們不同的美容療程, 他們除了一般的人手美容facial, 還有醫學美容儀器例如激光, HIFU, 等等.



好啦就看一看我皮膚底層, 皮膚底層還是有過多的色素, 而且因為生暗瘡黑等等比較多, 暗瘡印都比較明顯, 不過我最想改善的就是皮膚的緊緻度, 因為經常要做直播 Live Show 要常常上鏡的關係, 所以都想令到面部看起來更尖細 V , 看起來更為光滑




治療師之後就帶我入嚟治療室, 療程室也是一貫歐陸的裝潢



今次使用的HIFU 聚焦超聲波儀器, 就是來自韓國的U-One HIFU, 這個儀器已獲韓國KFDA 及歐盟國家規格CE安全認證的醫學美容儀器, 已非手術式聚焦術直達筋膜層SMAS, 已收緊筋膜層從而令面部有提升的效果.


U-One HIFU 可配合不同的操作頭, 例如這個4.5mm 操作頭, 就可以發出6070度的聚焦熱點能量,直達筋膜層SMAS


治療師首先幫我潔淨面部後, 再規劃治療的範圍, 在塗上啫喱




之後就開始重點幫我在下巴, Jaw Line, 面頰顴骨, 及至額頭, 進行U-One HIFU療程. 宜進行療程期間, 除了有溫熱及有點像針吉的感覺外, 有些位置例如比較敏感的部位如近嘴角, 下顎的位置會比較酸痛 (感覺就像去看牙醫給洗牙又或者補牙時候的感覺一樣) 有點痺的感覺.




而頸部也可以接受U-One HIFU, 因為頸部也是一個很容易出賣年齡的地方, 所以治療師都幫我在頸部進行HIFU療程, 藉以收緊頸部肌膚, 減少頸紋的產生.



除了4.5mm 操作頭, 還可以配合其他操作頭如3.0mm 1.5mm , 就可以處理幾乎其他問題例如增生肌膚骨膠原, 增加肌膚彈性, 減淡幼紋細紋, 收毛孔等等.



治療師就換上 3.0mm操作頭在行勻全面勻, 以改善肌膚整體的質素. 做完後幾乎有少少起紅, 但這是正常反應, 過一陣子就會退卻, 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



整個療程大概用上370 發聚焦熱點能量, 治療師也說一般女士進行整個面部療程也是大概 300多至400 .



在敷一個舒緩保濕mask, 整個療程大概1.5 小時.


接受U-One HIFU 後一個月, 效果開始逐漸明顯, 除了肌膚的光滑感更為提升外, 下巴顎骨的位置都提升了不少, 看起來輪廓更為細緻, 小顏效果更為出眾呢~當然接受U-One HIFU 一般要以連續做三至四次效果會更為出眾及持久, 一般情況下接受六次療程後效果可以保持約九個月到一年不等, 不過當然要視乎個人的體質而定啦



做完之後,Le Blanc的化妝室整理打扮一下, 甚至可以即時化妝, 就可以繼續出街, 因為沒有任何創傷及不需要復原時間, 是需要多多為肌膚進行保濕就可

  
而現在Le Blanc 進行首次試做優惠, 只需HKD3800, 就可以接受全面U-One HIFU 聚焦超聲波療程, 另外這裏我覺得非常好的就是他們不要求客人購買一次性的套餐療程, 例如U-One HIFU 聚焦超聲波療程可以逐次購買, 所以不擔心買了一大堆療程後沒有時間享用啦~


facebook: LeBlanc.HongKong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