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可愛型格的日系妝容 - Visée Glamorous Matte秋冬彩妝系列

身為美容潮流博客, 對美有一定的要求, 身為輕熟女的我, 講求的在不是kawaii的裝扮, 而是帶點獨立又Feminine 女生魅力的裝扮.




早前就嚟到了Visée 秋冬彩妝系列新品發佈會




就介紹最新推出的Visée 迷色啞緻柔潤唇釉, Visée 迷色華麗魅色眼影盤, Visée 迷色華麗眩彩閃粉霜, 有多種色系選擇, 包裝非常華麗可愛兼備, 真的令我心心眼呢~


而來自日本的化妝師當晚就示範秋冬時尚華麗同時打造立體輪廓的小顏妝容


回家後急不及待試用Visée 迷色彩妝系列




Visée 迷色華麗魅色眼影盤一盒有8, 而我這個限定裸色眼影盤為BR-1 米啡色系,  Visée米啡色眼影盤由啞緻及珠光等不同質感的深淺裸色組成, 超容易配襯, 所以好多場合我都可以用上Visée 迷色華麗魅色眼影盤, 而不同米啡色眼影配搭



首先我就用手指尖上左邊最淺色的眼影作為highlight



之後就可以用眼影BC, 塗抹整個眼窩位置, 今次我就用上眼影 C



再用大眼影棒取 D, E F, 在上眼簾位置暈染掃開, 今次我就用上眼影 E, 好金光閃閃呢非常Sharp


再用小眼影棒將GH (我就用G ~) 塗在眼線位置及近眼尾三分一在下眼線位置, 好快就打造出立體深邃的眼妝啦~




Visée 迷色華麗眩彩閃粉霜 (GD-1 眩金色), 就可以簡單的作出highlight, 令輪廓更為突出, 而珍珠粉體閃令令之餘都非常貼服而不黏膩




只需用手指沾取少量, 點於唇及眼妝如眼頭, 下眼眼珠位置, 就可以加強立體效果啦




最後當然要塗返一個sexyVisée 迷色啞緻柔潤唇釉, 我這個 RD480 型格紅, 就非常適合秋冬天的妝容服飾. 含有 Soft Mousse Techniqueless Oil, 令到質感輕盈幼滑, 容易塗勻不卡唇紋之餘, 也帶出高顯色的柔潤啞緻色彩; 而唇棒尖細部分可輕易勾畫唇部輪廓



而所有 Visée 迷色彩妝系列都有成分透明質酸, 角鯊烯, 及骨膠原等美容液成分, 令我們化妝的同時都讓肌膚享受如護膚般的效果呢~

銷售點: KOSÉ 專門店, 專櫃, 指定莎莎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