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瞓著減肥舒緩腰背痛 - Pure Skin 愛美神療程


早前快閃東京飲飲食食, 幾天行程都已經肥了好幾磅, 所以回到香港就向Pure Skin 求救.





今次第三次來到 Pure Skin, 前兩次接受通乳腺的療程, 今次見我從東京回來肥了幾磅, 又因為由朝行到晚沒有休息, 所以腰酸背痛, 所以Pure Skin 就建議我接受愛美神療程




做之前當然要量度下需要塑身的位置來看接受療程前後變化, 腿部非常壯健的我, 當然要選擇在腿部位置進行療程啦



這個愛美神療程以遠紅外線結合低能量雷射照射, 內促進血液循環, 舒緩痛症, 同時可以深入脂肪層, 溶解脂肪, 再加速循環以排走



療程師先幫我在後背部放上治療機頭, 放置足夠數量的機頭後, 固定好, 就開始療程




療程時機構會發出遠紅外線, 所以會有暖暖的感覺, 好舒服, 而且腰部繃緊肌肉都漸漸被放鬆



在背部接受療程以舒緩繃緊肌肉同時, 最重要的, 當然要處理腿部粗壯的問題, 所以療程師在重點把愛美神機頭放到我大腿位置



大家看到我接受愛美神療程都好舒服, 除了有點 '吉吉地' 給溫暖的感覺外, 都沒有太大的刺激感, 所以過一陣我都睡著了呢~




做完除了皮膚有點紅, 用手摸上去還是有溫熱的感覺外, 都沒有其他痛楚, 而且這些紅印好快就會散掉了呢. 腰部都得到舒緩, 條腰都冇咁緊的說~



做完 Pure Skin 愛美神療程, 當然要立刻量度一下大腿, 又做之前 55.5cm, 都做完療程後52.5cm, 大腿的吋數小3cm 的呢! 當然還是同一句, 減肥瘦身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所以做療程塑身同時, 都要配合均衡飲食及做運動啊~



現在 Pure Skin 愛美神療程更有優惠: 1 Part 2 Parts, HKD1480/ 3 parts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