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FDA 認證無創拉提 – 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自從25歲後, 不得不承認就算天生肌膚狀態不錯的我, 也開始因歲月問題受地心吸力的影響鬆弛, 尤其是我的眼睛先天有二至三眼皮, 都開始有眼皮下垂和眼紋, 看上去就顯老了

心急想皮膚回復緊緻的我上網找過很多方法,發現原來除了瀏覽美容產品、美容院的網站或者Facebook / IG , 還有另外一個選擇 – www.gratuscom.hkgratusNeo Derm旗下新推出的一站式美容平台,除了提供醫學護膚產品及療程外, 更有醫生配對服務, 這個平台連接著龐大美容醫生網絡, 讓大家購買療程後可以自己挑選醫生及診所。有醫生為自己進行療程當然安心得多!

由於眼部的肌膚非常脆弱, 所以我都想透過無創技術改善問題, gratus上我看到Ultherapy眼部療程專門解決眼紋、眼皮下垂等問題提升眼部輪廓,相當吸引。





我留意到坊間有許多美容院都會提供 HIFU 療程, 其實Ultherapy都是HIFU的一種,但比較過後 , 發現Ultherapy 無論技術 (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證之非侵入性拉提醫學美容療程,同時兼獲歐盟CE認證, 能夠將超聲波精準到達肌底 4.5mm肌腱膜) 、時間 (做一次可以有效一年) 和價錢 (做一次就已經可以 Last 到咁耐, 不用浪費金錢做幾次) 都比普通HIFU更優勝。我當然要選擇最好的療程!



透過 gratus 醫生配對服務搵到我附近的Clinic 和醫生, 我就選擇了預約這間最方便我位於旺角朗豪坊的美一醫學美容, 首先嚟到時先休息一下, 等職員安排好房間儀器, 就等醫生為我進行皮膚分析.





這裏的地方非常寬敞舒適呢



好啦進入房間


看看我的眼皮, 尤其是左眼,眼皮下垂多皺摺, 看上去都沒有精神似的


護士就先為我塗上麻醉膏, 以減低療程的刺激感, 大概敷約20-30分鐘





來自美國的Ultherapy ,  就是透過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在不傷皮膚的情況下, 精準的傳遞能量至3mm的真皮層底部及4.5 mm的肌腱膜, 利用超聲波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及持續增生, 同時熱能亦能夠將肌腱膜收緊防止骨原流失,這樣就可以有效增加皮膚彈性及承托力, 拉提眼部周圍肌膚, 藉以改善眼形輪廓眼腫眼皮下垂眼紋等問題, 而且只需一次, 持效約一年的呢


醫生進來了, 再檢查我皮膚的狀態及提醒我要注意的地方後, 我就開始接受Ultherapy眼部療程~



醫生幫我在眼下及眼尾位置進行療程, 做的時候我只感到有輕刺及暖暖的感覺。全個過程醫生都可透個屏幕上的DeepSee實時顯示監察住肌膚深層的狀態,亦不會貼近眼球,非常安全安心。


好快就已經打完一邊, 大家見到只是眼下有少許泛紅, 但這些是正常反應, 過一陣子就會退了.



好啦打埋另外一隻眼先 .


話咁快 (其實有冇五分鐘呢?) 就已經完成Ultherapy眼部療程啦



接受療程後, 只有眼下近顴骨位置有少許泛紅,不過當我回到家時已經退了, 而護士也叮囑我千萬不要用冰敷眼部肌膚, 因為就是要等待Ultherapy的熱力去發揮, 令效果更快更好 , 不過我只是感到小許溫熱但未至於不適, 所以也不用特別去降紅降溫



這是療程的第七日,眼皮下垂問題開始有改善,不過效果一般是在療程後二至三個月最明顯, 原因是針對到達肌底肌腱膜拉提收緊, 所以需要時間重組肌膚底層的呢, 現在我很期待兩至三個月後的效果啊, 到時再匯報畀大家睇啦~

大家是否心動嘗試呢? 現在gratus 網站(https://www.gratus.com.hk/s/8BZZ8P )就可以以 HKD1888 尊享價體驗Ultherapy,更有其他美容產品及醫美療程提供添。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