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嘆著下午茶 美甲護甲 - CND 美甲手足護理下午茶工作坊



大白鼠我早前接受國際知名手足護理品牌CND 的邀請, 於尖沙咀Pacific Club 一邊嘆下午茶, 一邊了解美甲潮流, 冬季流行甲油顏色, 同時如何護理指甲及天然手足護理.






去開 Nail Centre 做開 Soft Gel 的我 , 對於這個國際知名的甲油品牌CND 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幫我做開美甲的美甲師都覺得CND快乾而且容易上色, 而且有百多種不同顏色的選擇. 而今次這個 CND VINYLUX Polish Reinvented 系列, 能增強甲油的持久度及光澤度, 突破性 7 日都不脫色, 而且冇加入甲醛, 甲苯, 塑化劑, 甲醛樹脂, 樟腦, 二甲苯, 苯甲酸脂, 令指甲健康安全.




除了有安全多色的甲油產品, 當然還有一系列的手足護理產品, 例如我手上這支梔子花Hand Cream, 滋潤手部之餘, 都大陣陣清香的梔子花, 令我愛不釋手.




美甲師在講解CND 不同的產品, 及今個季度的流行甲色後, 精美的下午茶點上桌啦~





手部是計面部之後, 最容易暴露於人面前, 也是會暴露年齡秘密, 所以一雙白滑的手是非常重要; 另外我的指甲本身比較薄弱, 所以更要注意所使用的甲油, 所以每次到美甲店都會用上這個CND甲油系列



而早前使用的 CND VINYLUX Polished Reinvented, 除了經過國際認可實驗研究院測試, 是市面上其中一款最安全的美甲產品外, 他的突破性7日不脫色甲油, 令到甲油持久完美, 而我這些常常要打字工作的人, 好容易就弄花指甲, 而塗上這個CND VINYLUX 指油, 就可以更持久一點, 不用常常補色啦~



而且有多種顏色選擇, 等我下次去美甲時同美甲師研究一下用哪幾款CND VINYLUX 甲油, 襯番個party look~


感謝CND 邀請.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