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持久妝容 電力美妝的秘密 - FASIO 2018 春夏新品


好耐好耐之前, 我第一個接觸的睫毛液品牌就是FASIO, 因為就算各大品牌聲稱自己防水防油, 但一到我眼上, 就會化為熊貓眼一隻! 但是只有FASIO真的能做到防水防油, 一整天都不會掉妝, 所以對於中學時期的我, FASIO睫毛液真的是性價比極高!!!




若干年後的現在, 隨著時代的進步當然各大美妝公司都會推出不同的化妝品, 也優化化妝品的質素及功能, FASIO當然也不只有睫毛液產品, 還有不同的美妝產品, 等我試一試先~




FASIO捲翹增量睫毛防水底霜, 這個防水防油脂型睫毛底霜, 用後令到隨後使用的睫毛液更為出色加倍增長睫毛液




FASIO迫力捲翹纖長睫毛液EX , 產品質素無庸置疑, 配合「Powerful Curl Polymer強力捲翹效果」固定四種迫力增長效果纖維, 防止纖維脫落和睫毛折斷, 纖長效果長達10小時, 加上「Seperate均勻分明成份」打造纖長妝效; 另外今次極細刷頭, 就連下眼睫毛都輕易塗上睫毛液, 而不怕弄髒周圍眼部肌膚 .



FASIO持久纖細眼線液, 一枝防水又能畫出纖細眼線的眼線液是不可或缺, 眼線液用「Soft Touch柔軟觸感」毛筆型彈力筆頭, 極纖細的筆尖可細致描繪不同粗幼的眼線, 配合保濕美容成份, 同時呵護眼部肌膚
  



一塗一畫, 眼睛立即神采飛揚, 睫毛更是漸長有緻呢~




FASIO艷麗持久唇膏, 推出了全新十色, 而我手上這支就是 PK823,清新甜美的粉調啦.Color Lasting色彩持久成份及持久聚合物, 與唇上的水份接觸後形成持色膜, 貼服於唇上令唇膏色彩持久發色




回家後當然要好好卸妝, 而我覺得要卸掉防水防油的睫毛液就非常困難, 因為又要輕力不折斷睫毛, 但是不大力點又好難卸掉睫毛液,FASIO睫毛液卸妝筆, Easy Off易卸除成分, 即能徹底溶解和卸除防水型睫毛液, 而且每一條都照顧周到, 不用我暴力地捽掉睫毛液的說~



FASIO 一向性價比甚高, 對於愛美但是小資女的我, 當然是愛不釋手啦~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