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令秀髮由內到外散發溫文爾雅的氣息 - KERASILK全新美髮香水及護髮禮物套裝




一頭亮澤, 柔滑如絲的長髮, 一路是我嚮往的, 所以收到這個KERASILK全新美髮香水及護髮禮物套裝 - KERASILK CONTROL絲蛋白水韌系列, 除了包括其卓越的護髮髮膜及髮尾油外KERASILK CONTROL絲蛋白水韌系列外, 今次更有一個意外驚喜產品,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原來可以用在頭髮上的呢~








KERASILK CONTROL絲蛋白水韌系列 Intensive Repair Mask 極緻修護髮膜, 可以鞏固修護加強頭髮彈性, 令我這把將禾稈草刺的頭髮, 作出長效滋潤和保護.


另外髮尾好多時都不能夠供應充足的營養, 尤其是頭髮越長, 營養就會好多時被分薄了, 所以要好好修護髮尾就一定要使用這個 Split Ends Recovery Concentrate 水韌髮尾修復精華, 雖然是髮尾油精華, 但是一點都不會太過油膩, 我是非常害怕黏笠感覺, 但是這個髮尾精華非常清爽



泵一泵修復精華於手掌中, 手掌搓勻精華後再抹於髮尾, 保護髮尾開叉受損部分之餘, 都非常清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塗抹香水的習慣呢? 我家中就有許多不同款式的香水,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專為頭髮而設的美髮香水, Beautifying Hair Perfume 溫文爾雅美髮香水, 就以珍貴的木蘭花, 茉莉花及廣霍香製成



噴上頭髮後令髮絲帶出溫文爾雅, 傲然不群的個性, 散發著陣陣清幽的花香, 而我本身就好喜歡茉莉花香調的香水, 噴上後在街上一被風吹過, 髮絲就會帶出陣陣的木蘭花茉莉花香味, 令我一整天都被這個溫文爾雅包圍著


好多時我們為了造型為了美麗, 都會燙染頭髮,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保護頭髮之餘, 都為秀髮作出一點不同的新衣, 為頭髮帶上溫文爾雅的氣息吧~

KERASILK CONTROL絲蛋白水韌系列 - HAIR BEAUTIFYING GIFT SET溫文爾雅美髮套裝
建議零售價:HK$560 (產品總值:HK$920)
銷售點:GOLDWELL KERASILK 指定髮廊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