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ZEOdigi nextpods 無線充電座 - 一次過無線幫你手機, Apple Watch, Airpods 叉足電


我相信大家手上身邊都有不同的電子儀器產品, 例如手機, 智能手錶, 無線耳筒...等等, 所以當我需要為這些電子儀器叉電的時候就好頭痛, 因為我冇那麼多的插頭可以給我的手機無線耳筒同時叉電, 尤其是本身我公司給我一部iphone 手機, 自己本身又有一部Andriod手機,同一時間需要叉電的話那就要許多電線火牛,對於我這個常常出差的人來說, 就更不方便了.




ZEOdigi nextpods 無線充電座就可以為我解決需要同時間為好幾部手機Airpod充電的煩惱, 因為這個ZEOdigi nextpods 無線充電座同時間可以為大家的手機, Apple Watch, Airpod 進行無線充電呢~




ZEOdigi nextpods 無線充電座的包裝背面就簡單介紹如何同時進行手機及Apple Watch的無線叉電



用法也非常簡單, ZEOdigi nextpods 無線充電座本身連接USB, 咁我直接可以插喺電腦進行充電都得.



如果需要進行Apple Watch 無線叉電的話, 就只需要剔起左邊, 就可以如圖所示將Apple Watch放在這個位置. 不過本身我沒有 Apple Watch Series 2 3 的了.



*爲了拍照美觀而開蓋, 充電的時候記得要把閃電logo向下才充到電啊

而如果大家想幫Airpod 無線叉電的話就配合這個ZEOdigi nextpods 無線充電盒, 就可以為你的Airpods 無線叉電啦.



當然我的公司iphone 常常都要帶喺身, Check 公司email, message 同事及Clients, 當然要叉足電



而我就同好多朋友一樣最少帶兩部手機喺身,ZEOdigi nextpods 無線充電座也可以幫Andriod 手機叉電  



所以身為繁忙都市人的我, 一邊對住電腦工作, 一邊又要望住手機, 所以ZEOdigi nextpods 無線充電座可以同時幫你的Apple Watch 及手機 Airpods同時叉電, 方便又快捷, 又唔需要帶咁多火牛及叉電線, 對於我們這些常常出差公幹或者去旅行的朋友, 都輕鬆方便得多呢~



Website: www.zeodigi.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