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

我的大細面救星 - Noble Beauty Spa 小顏瘦面定位療程


雖然我未至於包包面, 但是因為左邊咀嚼肌同顎骨比較大, 都有比較明顯的大細面...




今次我就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Noble Beauty Spa, 進行小顏瘦面定位療程, 以改善我的大細面問題



見到佢多面具 (?) 其實這些是 Noble Beauty Spa 接受了小顏瘦面定位療程的客人的面型模具, 那麼可以真實地比較療程前後的變化, 又或者在需要改善的地方



簡單清潔過後, 療程師先為我倒模, 做一個我們叫做基線, 等做完療程之後就可以真實比較前後的變化



大約等半個鐘, 就可以起模啦~ 這個就是我的 'Before' 面具



起模後, 就開始小顏瘦面定位療程的第一部分, 就是以儀器先幫我的面部肌肉及頸部肩部的肌肉筋骨先放鬆, 那麼進行第二部分小顏瘦面定位的時候, 療程師就更容易幫我調節骨骼面型.



~ 療程師開始用特別的手法幫我調節面型, 其實做的過程不可避免真的有點痛, 如去到某一些例如重點顎骨位置也會特別冤痛, 不過以我這個 '骨精強', 也知道了療程師不是用一般死力, 於是用陰力幫我調節變形. 而進行的時候療程師都會同我不停溝通, 又或者做完一部分就會給我鏡子看看哪個地方在需要調整調整~



本身左邊面比較大的我, 左邊肋骨的位置已經收細了, 同右邊更為平衡, 而且整個面型都提升了, 尤其是見到蘋果肌的位置都上升了呢~



做完後再倒模, 那就更清楚前後的變化~~~ 這就是我的 'Before’ & ‘After’ 的面型啦~



當然只做一次不會有永久小顏瘦面效果, 也不可能一次就可以完全調整得完美面型, 所以客人一般都會接受幾次療程, 而每次療程後都會再倒模, 去看接收療程其間面容的調整進展, 等大家可以真實看到及比較接受Noble Beauty Spa 小顏瘦面定位療程的效果啊~

Noble Beauty Spa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513至515號永勝大廈2/F B
電話:2670 7866
whatsapp:5425 2056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