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

在迫人生活中尋找MEtime - IPSA皇牌ME乳液METABOLIZER


平時生活已經非常忙碌,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要到處尋找防疫用品, 價錢時平時好幾倍之餘有時還要買不到, 又要向全世界地區平時生活已經非常忙碌,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要到處尋找防疫用品, 價錢時平時好幾倍之餘有時還要買不到, 又要向全世界地區搜尋, 但是就算買到也要擔驚受怕, 被人偷被人搶, 神經異常繃緊 , 肌膚質素差了很多...



所以我決定尋找口罩之餘, 都要尋找專屬自己的時間,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IPSA的品牌名字就是來自拉丁文 'Self', 即是自我、自主的意思就如今次的皇牌產品 - 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 (簡稱” ME”), 17種配方,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 維持穩定細胞的代謝節奏,讓肌膚回復細緻紋理、水潤亮澤


我早前就做了IPSA特設為客人分析肌膚狀態的IPSALYZER皮膚分析儀, 透過分析結果,為客人製訂個人的護膚recipe. 找出屬於我個人膚質的ME.而分析過後, 就配這個Metabolizer Superior W1-4使用啦~


Metabolizer Superior W1-4 針對肌膚彈性及暗啞問題, 令肌膚變得緊緻彈滑.

而用法也很簡單, 每天早晚泵各 3 Push 份量於IPSA Silk Cotton 真絲化粧棉, 再均勻塗抹於全臉就可

本身喜愛旅行的我, 雖然現在搭飛機好像有一點危險, 但因為一早已經訂好機票酒店, 在航空公司沒有取消下, 上星期還是去了一趟日本, 在這個繃緊的時空中尋找自己的MEtime 


去到日本, 我最喜愛的當然是浸溫泉, 所以我就特別再租了私人的溫泉 (因為我還是不太習慣與其他陌生人一起浸温泉啦~), 真真正正放鬆享受溫泉的MEtime~


至於肌膚的MEtime, 等我使用 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一個月後再和大家分享使用肌膚質素的改變啦~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