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大白鼠脫毛大激戰- MediLase 激光脫毛初體驗

大白鼠本身是一隻毛鼠, N+1 年前在某大激光脫毛公司剛開業不久, 大白鼠已經忍不住要去做激光脫毛, 不過那時候做激光脫毛真的未打都已經驚痛了, 打完幾個courses 都無法完全徹底脫掉...所以收到MediLASE 的激光脫毛邀請, 二話不說就接受了! 連謝婷婷也轉會MediLASE , 大白鼠都好有興趣有什麼吸引她轉會呢?







來到位於旺角朗豪坊MediLASE centre, 入到去環境好舒適, 帶點cyber feel, 而接待專員就讓我填一份好詳細的個人資料及健康狀況.




之後consultant 就帶我來見療程總監, 就我所填的資料及健康狀況去看我是否合適做療程, 而且好耐心解答大白鼠的問題 (例如自己食緊一些抗生素藥物, 究竟可唔可以做療程呢?) 而每位療程總監均考獲「光學療程監督」證書, 所以都好專業及耐心 (還著我如果有什麼問題及做完後有什麼狀況都要告訴她們, 因為他們有一個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 由臨床光學專家及註冊醫生組成的Clinical Department監察大家的療程進度, 更會24小時提供專業醫學分析及建議,確保治療後肌膚得到正確的護理及保養.



好啦, 之後由光學治療師帶我到療程室接受激光脫毛啦~



每位MediLASE光學治療師都具備一級專業資格,並通過註冊醫生培訓的呢, 非常嚴格. 而在接受MediLASE PRO-U™ 24mm , 光學治療師都會先在我前手臂畫上記號, 方便估療程.


當然都要先帶上眼罩啦 (哈哈我係攞左治療師的眼罩影相, 我的眼罩係以下這個先啱!)




開始脫啦~ 這個 PRO-U™ 24mm是全球最大直徑的24mm放射機頭,加倍激光能量,大大縮減療程次數,療程時間最高節省5; 另外, 配合PRO-U Cooling System, 內置的冷凍劑會自動噴射出來, 所以我打的時候只要感到有點點熱, 但完全不覺得痛呢!




剛做完時會有一點點紅,  但好快就退了 (不過如果大家有任何不適都要話俾治療師及療程總監知呀! 因為每個人的反應都會不同)

期待下一次的療程呢!

而身為大白鼠的Fans,當然會有好野share俾大家啦!



只要Click http://bit.ly/bloggerpromo 登記,並於你從哪位美容達人認識MediLASE”一欄填上“Irene Leung”, 立刻可享MediLASE PRO-U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啦~

感謝MediLASE 邀請.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