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將有機玫瑰源源不絕導入肌膚? – 明色Organic Rose 美肌導入液




自古以來玫瑰都是美容聖品, 古代的皇后妃子們都會用玫瑰作護膚入虊 (甚至浸浴!, 我都好想有天可以在充滿花瓣的浴浸浴呢~~~)



現在的科技更可以迅直接導入玫於肌膚, 而來自日本銷量破300萬的明色Organic Rose 美肌導入液就就集合「導入」及「整理肌膚」兩大效能, 產品本身幫肌膚保濕同時, 都可以提升肌膚對其他護膚品的吸收力呢~



其實用法同平時的爽膚水一樣, 倒適量的美肌導入液化妝棉, 輕輕拍於面部. 倒出時聞到淡淡清香的玫瑰味, 氣味芳香怡人, 不會太濃烈.




而資料說明, 配合明色Organic Rose 美肌導入液比單用其他保濕精華更能令精華版皮膚吸收. 我一陣又試試看啦~



另外還可以調肌膚的酸鹼值至弱酸性, 平衡油脂分泌


洗臉後我就將之輕拍於臉部及頸部, 水感十足而比教清爽, 而且好快就導入了肌膚裏了呢, 喜歡清爽的你們就會愛上這支導入液


不知道導入液太快被吸收? 或是我其他的保濕精華塗得太遲 (其實我支保濕精華水感都重), 就沒有好大的分別了. 不過整體上香味怡人, 滲透力強, 而且清爽之餘都有保濕功能.


而這支有機玫美肌導入液無添加色素, 可安心使用之餘, 如果要緊急保水的話, 還可以倒多點美肌導入液於化妝綿上, 敷於乾的地方呢~


優惠價 $68/200ml

銷售點: 莎莎

感謝產品提供試用.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