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仙氣型格兼備淘寶穿搭術




淘寶蕾絲打底連衣裙也可以穿得型格, 穿得大方,變得仙氣?






大家覺得一件半透明蕾絲長袖連衣裙, 除了作襯底的連身裙外 (我相信在亞洲人社會應該沒有人大膽地只穿這件半透明 (其實除了蕾絲花的地方外差不多全透明了) 上街吧~

不過半透明蕾絲於今個春夏天也是潮流單品, 所以其實只要打好底子(裏面穿一件頭白色背心連衣裙) , 穿上淺色的高跟涼鞋 (我就穿了銀色的高跟涼鞋) , 性感得來不失仙氣~




這件蕾絲裙帶點洋裝娃娃裝的剪裁, 腰線位對我這個171cm 女性來說較高, 也可拉長腿部比例.




配飾方面可以穿戴及胸線位置的頸鏈, 令全白色的連身裙不至太單調, 但如果想保持仙氣, 頸鏈或其他首飾配搭請簡單大方為主; 而手袋方面我就配個米白色為主調的Clutch




而這蕾絲連衣裙為高領蕾絲設計, 半透的人造纖纖布料上綉花, 質料頗柔軟, 蕾絲綉花也不會令我有過敏的情況.




長袖也是有蕾絲綉花設計, 袖口位置有彈性橡皮筋設計




下擺位置及背部, 而因為下身為鬆身A Line的設計, 有效遮蓋大臀部的說~



當然, 這件實是打底襯裙, 平時也可以作襯其他造型的啦, 就如我這個BoySize 格仔恤衫, 牛仔短褲, 及長靴的做型, 襯了這件蕾絲打底連衣裙, 可以令較中性的造型加一點可愛女孩感覺.



BoySize 格仔恤衫顏色也是參考了今年CHANEL 2016S/S 的紅白藍設計主調的說 (細細聲講, 其實這件格仔恤衫是我大號男友的恤衫呢~ )



其實這蕾絲打底連衣裙也可以遮住我比較粗壯的雙腿啦~

Oversize 的恤衫其實也是要用一些皮帶繫在腰部, 令腰部線條突出一點, 令整個人看上去不太腫~



其實這條流穌 其實是長頸鏈來的呢~的仿皮流穌長頸鏈, 流穌連接長方體鍍金管, 簡單大方得來帶點型格.





上班時配白色恤衫, 大方得來可以增流行細節




平時上街也可以襯上單色衣品如毛衣 (如紅色毛衣, 既可迎合新年氣也可帶點型格.




當然到夏天的時侯穿背心也可以配的說.

這梳穌頸鏈可以一物多用, 性價比甚高呢~

蕾絲打底連衣裙詳情:http://sisg.co/b/H45Kh0tY


 方塊長款項鍊詳情:http://sisg.co/b/n0KUiwBJ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