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極尚豐盛- 極尚大瀛喜

婚後的我十次有八次同相公吃晚飯都是吃放題, 我就來變成放題Expert :P…, 今次食位於銅記的極尚大瀛喜, 就算晚上9點還是人山人海





坐低後相公負責點野食, 我就去飲品櫃看有什麼野飲, 選擇還真多的呢~




, 除了有甜品櫃有不同甜品選擇外, 還有軟雪糕機! !




相公點了傳統創作壽司, 花之戀人, 鵝肝北海道帶子, 隻色親子之戀, 龍蝦膏甜蝦, 忌廉田園班戟, 美式煙三文魚餅, 上桌時見到都好精緻, 而且有不同的創新原素,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用料新鮮好味道~





而卷類中, 我就覺得火灸燒芝士大蝦卷及牛油果軟殼蟹卷口感賣相層次度都豐富; 不過手卷的Size (如我叫的海膽手卷) 就有點少, 海膽不覺腥味但份量就徧小, 可能預大家可以一口K.O 佢吧~




壽司整體上用料都新鮮鮮味




火灸壽司如芝士醬燒大蝦壽司, 黑松露燒三文魚壽司, 也是香味濃大啖肉之選




刺身當然不少得啦~三文魚劍魚腩, 珍寶赤蝦, 鮑片等, 都是新鮮十足, 魚油充滿口腔之選, 赤蝦蝦胶十足, 鮑片出奇地味道濃郁鮮甜






不過相對地熟食就有點遜色, 日式鮮蟹肉粥, 雪花牛肉鍋, 牛尾湯, 味道不差, 但缺少了點鮮味, 不過以食放題來說我還是覺得中規中





而燒物是有驚喜的, 黃金燒原隻帆立貝及卡邦尼三文魚小酥盒, 帆立貝加上醬料一起燒非常入味野味; 而小酥盒酥皮鬆化, 好味.




炸物上桌時也是熱辣辣的




鐵板蒜片牛柳粒, 蒜香味濃, 牛柳粒入口即溶, Yummy~






最後當然要吃軟雪糕及其他甜品~ 好滿

HKD568 連加一, 兩個人在銅記吃, 價錢合理啦~最緊要食得飽我相公~~~

極尚大瀛喜


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11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