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熱情西班牙- Playa de Papagayo





約了來自遠方的舊朋友聚舊, 時間倉, 還是和租住在附近的朋友到留下附近食個Lunch ~ 這間位於海內道的Playa de Papagayo 一出地鐵已經見到, 酒吧的格, 方便三五知己吹水飲野.






先來杯Rose Sangria($58), 西班牙傳統的Cocktail Sangria 一向用紅酒, 再調配其他不同的生果糖槳等的Cocktail, 今次我點的就換上了Rose, 界乎White Wine Red Wine 之間的Rose, 沒有紅酒的單寧口感, Sangria Fresh~




飲品還附上肉桂條, 加重飲品的生果香味~





另一清新之選, Papagayo Assorted Sausage Platter(西班牙火腿拼盤)($128), 16個月白毛豬火腿(Serrano ham)、辣肉腸(Chotizo)和沙樂美腸(Salamelle), 3個不同種的肉類凍食, 加上哈密瓜片及其他青瓜橄欖等, 酸酸甜甜, 去掉肉類的肥膩感覺.







Baked Egg Cake in Spanish Style (焗西班牙蛋餅)($68), 無蛋不歡的我, 立刻食啖先, 肉層蛋焗得比較硬身, 而內裡加了不同的配料如肉腸, 薯仔及蔬配料, 咬起上來蛋汁泌出來, 不同的配料質感令其層次豐富, 雖炙相公及友人說有點鹹, 但我還是覺得不錯的說~




Deep-fired Calamari (脆炸魷魚圈)($78), 魔鬼食物 :P, 本身怕生口瘡熱氣的我還是忍不住吃多幾口, 鮮炸的魷魚圈熱騰騰, 而魷魚也是內裡的魷魚圈爽口煙韌, 口感不俗, 佐酒一流~




Homemade Crab Burger with Fries (自家製毛蟹肉漢堡配薯條)($118) , 這個size 大得我想只有我肚量大的相公一人才可以K.O. 的說, 不過大家每人吃幾口也是芝味啦~




厚切薯條, 鮮炸野味.






而我十分喜愛它的蟹肉漢堡, 大大件之餘, 食的時候大啖大啖都是豐富了蟹肉肉絲的, 加上混合內裡其他的配料, 大滿足~




Italian Linguine with Wild Mushroom & Truffle Sauce (黑松露野菌意大利扁麵) ($128), 黑松露香味並不算多, 但野菌份量還是不錯, 不過廚下多了油吧, 有點油膩 (或者之前的漢堡已經大定吃得飽飽, 所以我最後食得唔好浪費, 將黑松露野菌意大利扁麵打包回家, 晚上不用煮飯, Yeah~

Playa de Papagayo

尖沙咀河內道5號普基商業中心地下N3號舖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