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健康吃貨人生- 喜鍋海鮮.點心.活刺身 蒸氣石鍋專門店

我們的結婚相終於可以到手了, 幸好結婚師朋友不付所托, 把大家都拍得美美




為了慶祝一下3個月結婚紀 (:P), 我地就去附近的蒸氣石鍋店, 一來未試過蒸氣火鍋, 二來聽說蒸氣火鍋比平時吃火鍋來得健康不上火的說~





這間店的裝修還是走中高檔次的呢~

我們叫了個海鮮蒸氣石鍋套餐(HKD 1600 兩位), 跟紅白酒或鮮橙汁1







店員先來個鮮腐竹鮮排骨粥的材, 因為粥要先放石鍋底, 以蒸氣來弄熟煮粥, 而見店員完全沒有放其他任何調味料, 因為味道是靠之後我地蒸吃的每一樣海鮮及肉類, 其精華滴落石鍋底粥中以成, 諗起都好期~




弄好粥料, 才再上面蒸其他食材, 先來個堂蒸野花竹蝦





等蒸熟的同時, 先來個即吃的三文魚刺身, 這個刺身出奇地魚油十足, 入口即溶, 非常鮮美, 不比高檔日式刺身店遜的說~




蒸好花竹蝦, 花竹蝦肉質厚嫩, 充滿野生鮮蝦的味道, 不錯~




套本身跟蟹的, 但我同相公都不吃蟹, 所以店員落單時就幫我地換個六頭鮑




真係好大隻啊~ 以店在鮑上只放了幾片薑絲片及蟲草花來調味




在沒有其他調味料下, 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鮑的完汁鮮美呢~




另一完汁完味的作品, 薑蔥煎美國大石蠔




加了少許薑蔥的大石蠔, 其實我覺得淨生吃己經可以的了, 因為真 新鮮, 全無蠔腥味同時, 一咬蠔汁已經充滿腔中





堂蒸象拔蚌仔, 爽口彈牙, 也是新鮮之選





女士滋陰養顏之品, 鮮沙薑蒸魚肚, 咬落去完全是食骨膠原的狀, 膠質豐富, 爽口之餘也不失軟綿之感, 加上粒粒沙薑, 味道已經足夠~





蟲草花蒸新鮮雞, 店員說是來自海南的文昌走地雞, 怪不得肉質非常細有肌理感, 不能與平時只是谷肥就賣出去的農雞比美 (我一邊吃這雞就一邊期著我地的鮮腐竹鮮排骨粥, 我們在上蒸的海鮮肉類的精華全在這粥啊~~~)





分明的堂蒸和牛片, 肉質鮮嫩, 和牛蒸來吃在沒加其他調味來吃原來也不錯啊~




清蒸什菌, 香味十足的什菌, 也非常健康





壓軸出場~~~鮮腐竹鮮排骨粥, 集大成於一身的排骨粥, 不負我們所望, 鮮甜鮮美, 好好味啊~~~




最後食過西, 非常健康有益又美味的一餐~

除了食材新鮮外, 服務也是高檔水, 店員完全幫你去蒸食材分餸, 食完一道菜就換一個碟來吃, 我同相公只顧吃就好了~



喜鍋 海鮮.點心.活刺身 蒸氣石鍋專門店 
 香港尖沙咀天文臺道822號舖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