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就算一家被 ‘騙’ 都騙得開心 - 韓國Trick Eye Museum

自從結婚後都少陪家人去玩所以有機會還是會帶媽媽爸爸來玩玩~




位於香港山頂廣場的Trick Eye Museum來自韓, 之前在韓國弘大開幕的時候, 不止韓國人, 就連我好幾個朋友去韓國玩的時候就已經去過玩都話正, 今次來到香港, 咁就要帶埋家人來玩呢~

入口已經是 ‘Seflie’ , 大家有冇覺得大白鼠站在台上影相呢? 那你就被 TRICK , 被騙了呢? 我是站在平地影的說.




特麗愛活用光影, 明暗對比等繪畫技巧製造錯視效果, 使平面畫呈現立錯覺.




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共分5大主題展區, 有多達70個拍照, 而每個景點旁都有圖片教你如何影出效果




大人國與小人國






Hehe…同媽媽扮在瀑 :P




我好驚啊~~~~




我們看完參考圖後------






做天使先



去第二個世界名畫區玩先..




睇完參應該要點影








大家有冇發現為什麼我個樣會在畫家幅畫度出現?





因為其實後面有個鏡頭的呢~





這個人在做什麼?份神仙? …..





我都可以做倒立的呢:P 至於如何可以做到? 大家來玩的時侯就知道的了:P




第三個展區還有互動遊玩的呢….食我一拳啦!!!!!!



大象, D 拉我地上來啊~





來到夢幻樂園..




, HELP!!!!




好驚~~ (這個真的是夢幻樂園嗎…????)



探索香港J







行完成個展覽館, 都差不多是兩小時後的事情, 而且原來的一個運動量頗高的活動, 因為又是低又是攀高的, 玩完大家都好熱:P….不過最緊要的是一家人都玩得好開心的, 我就開心了呢~
另外, Trick Eye Museum 定期都有優惠, 所以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更新優惠的啊~



感謝Trick Eye Museum.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