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好好保養珍貴的烏絲- 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防脫髮系列

三千煩, 除了道出人本身有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煩及憂, 頭髮本身也是很多人, 尤其是男人的憂 (但也是大白鼠我一家家族的憂慮啊~~~) , 因為男性荷爾蒙的關係, 男士到中年的時候就會有脫髮的困; 而我大白鼠, 家族遺都是少頭髮, 頭髮薄, 大白鼠哥20 多歲已經光頭了, 而大白鼠我也不見得多好~




所以得到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防脫髮系列的邀請, 0.1 秒就應承去他們的博客聚會呢~




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防脫髮系列, 有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維新烏絲精, 及維新烏絲素.





在講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防脫髮系列前, 大會請來健 Jay 來教大家做一些簡單的伸動作




之後就講解頭髮的生長週期, 脫髮的成因 (請不要以為只有男士才有脫髮的問題啊, 女士, 尤其是氣虛血的女士, 都會有其困擾啊~ 因為 髮為血之餘, 腎之華在髮’, 所以腎虛的女士就容易有脫髮的困擾啊~




所以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防脫髮系列就以中醫角度針對肝腎血氣等問題, 以加強調理身體, 以經典中藥補精血, 加強頭髮生長周期, 平衡內分泌




在場還即席示範及我們試用如何用維新烏絲精進行頭部的按




維特健靈還送了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維新烏絲精, 及維新烏絲素給我們使用, 好啦, 大家看我的頭髮好似還可以, 但是薄了一點..




但每次一梳頭我就好驚, 因為一梳就會脫掉一堆, 而地上的頭髮滿地也是, 掃地的時候更是心慌慌




頭頂的頭髮…..




先用全新的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以中西合璧製成的洗髮露, 中式草藥何首烏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強肝腎補血氣) , 靈芝, 墨旱蓮 (整體調理頭皮頭健康) ; 西方草本薰衣草及迷迭香 (深入清潔髮囊, 壓力, 促進頭皮血循環).




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是由英國製造, 擠出來時氣味除了有點點的中藥味道, 還有點點薰衣草宜人的香氣, 而我每次用約5毫子旳份洗頭, 洗後頭髮非常乾淨清爽.




 因為沒有加入矽這些有害成份, 所以洗完頭髮後頭髮會有點, 但吹乾後就回復正常.




之後再用上維新烏絲精, 一盒裏面有一個噴嘴 (適合較大範) 及一個長咀搽敷器 (適合頭髮稀疏或細小範) , 適合

髮絲稀及白髮者;

頭油分泌過多影髮囊健康人士;

受損者



維新烏絲精含天然成份有首烏, 牛蒡, 丹蔘反艾葉, 可加頭皮層血液循; 而西方尃利Capigen, 能調控頭油.




我針對頭髮稀的狀況, 所以我就用長咀搽敷器將維新烏絲精塗於頭頂頭皮上, 再慢慢按摩我的頭皮約一分鐘, 就可以的啦~




用了約3個多星期, 每次都不會用得太多, 還可以用很久的說~




頭頂的頭髮脫髮的度可以減慢, 至少我梳頭或洗頭時那 頭髮少了些而頭頂中間的禿禿位置也有點收細呢 (當然除了用液及洗髮液外, 也有食用維新烏絲素啦~)





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防脫髮系列以中醫角度幫助頭髮的生長及頭皮的健康, 固本培元, 強肝腎補血氣, 所以除了幫助改脫髮白髮的問題, 也從根本幫助改善身~

感謝維特健靈邀請及產品試用.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